火燒屁股!幾炮把美國航母給打來了(多圖)
 
張目
 
2010年11月30日發表
 



(上)美國空軍J-STARS聯合戰場監視機。
(下)美國海軍EA-6B徘徊者電子攻擊機降落在華盛頓號航母甲板上。

【人民報消息】過去幾年,美國總把解決朝鮮問題寄託在六方會談上,這就給中共可趁之機,凡內外交困時就讓金正日折騰折騰,一方面轉移國內危機視線,另一方面可以在會談時充當「和事佬」,讓美日韓感覺亞洲的事離了中共還不行。其實人家根本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只不過裝裝傻,陪着中共玩一玩兒,可要是中共折騰大發勁、過了頭兒了,那人家也得動真的。

11月23日,中共讓金氏父子抓狂,往南韓扔炮彈,北韓這次襲擊事件被稱爲是韓戰結束57年以來,北韓發動的最嚴重軍事攻擊事件,也是「朝鮮戰爭」停戰後北韓首次對韓國平民區發動的攻擊。

這下可好,幾炮把美國航母給打到家門口來了,竟然近到170海哩。

中青報11月30日報導說,朝鮮韓國23日相互炮擊事件發生後,日本、美國、韓國很快擺出一副三位一體對朝施壓的陣勢。韓美更是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黃海)「理直氣壯地」進行了一場規模巨大的軍事演習。

報導失望的說,對於中國方面28日提出舉行六方會談團長緊急磋商的建議,美韓日3方回應態度很是消極。朝鮮半島緊張氣氛依然未解。


在代號關鍵決心的美韓聯合軍演中,尼米茲號
核動力航空母艦上美海軍人員在甲板上指揮。
據韓聯社29日的消息稱,韓美兩軍29日在全羅北道羣山港以西66公里處的於青島和忠清南道泰安半島以西55公里處格列飛列島等地進行了聯合防空、航母艦隊訓練、反潛演習、海上補給戰術機動聯合演練等高難度戰術演習。

既然北韓發動57年來最嚴重的軍事攻擊事件,那人家此次演習就搞成韓美有史以來級別最高的軍事演習。美軍派出「喬治·華盛頓」號航母、J-STARS監視機、航母的護航艦隻「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和新型「宙斯盾」驅逐艦,以及美軍駐日本基地的偵察機「RC-135」和最尖端的F-22「猛禽」戰鬥機。

聯合演習說是旨在「震懾朝鮮」,但距離中國山東半島僅170公里,中共傻眼了。有專家表示,美韓對朝鮮進行威懾和偵察的同時,實際上離不開對中國情報的掌握。這不是自找的嘛!

人民網29日還請了「著名軍事專家」尹卓少將做客強國論壇,讓他分別對J-STARS監視機和「RC-135」偵察機做了詳細的介紹。

尹卓少將介紹到,J-STARS聯合星實際是E8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飛機,這種飛機是美國加強對地攻擊能力的一個主要信息化手段,曾經在科索沃戰爭中大規模使用。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飛機通常跟地面的雷達系統聯合使用,比如F16等飛機對地面進行攻擊時,它就相當於對地攻擊目標的一個預警和指揮機。它對空軍、海軍和陸戰隊的飛機都能夠進行引導。因爲它是跨軍種使用的,所以叫「聯合星」。

「RC-135」是一種非常先進的電子偵察機,尹卓少將透露,也經常在中國沿海活動,每年大概來十幾次二十次。這說明你家裏發生什麼事人家都了如指掌。

他說,這次RC─135將對朝鮮的一些電子輻射進行偵察。所謂的電子輻射主要是朝鮮部署的雷達,對其頻率進行偵察記錄,待真正作戰的時候,就能夠有針對性的進行干擾。 同時,RC-135還具有通信偵察的能力,對朝鮮所有的戰備和戰備之間的通信聯繫,不管是長波還是短波的信息都能進行偵察記錄,而且對大量的手機信號進行跟蹤和記錄,一旦錄入他的數據庫以後,就可以判斷出朝鮮的指揮中心在什麼地方。

忒牛!

難道只是能判斷出朝鮮的指揮中心在什麼地方嗎?所以,美國的航母真的來了,中共比朝鮮還火燒屁股,先坐不住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7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