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了!(图)
 
旖林
 
2010年11月26日发表
 

两个巨型螺旋星系相互碰撞产生了剧烈爆炸,其中有无数的新恒星正在形成!

【人民报消息】变天了,这个词好吓人啊!

记得数十年前,共产党动不动就说:国民党要变天、地富反坏右要变天、反革命要变天……搞的中国人一听「变天」二字就吓的变色。

中共非法建政61年后,回顾这红色政权的血腥杀戮史,才发现「反革命」不是贬意词,而是褒意词!

反革命是什么?反革命就是「反对任意革别人的命」,也就是要变共产党的天,这当然是好事,天大的好事。

在人间,「变天」是个形容词,对于一个政权来说,变它的天,就是要它垮台。而真正天要变了,那可就不是个小事了,就不是地球上一个国家的政权发生变化、一个国家会出现异象,而是整个宇宙在变化,其中当然包括地球。

近日,天文学家利用美国宇航局「斯必策」太空望远镜发现了宇宙中迄今已发现的最明亮的星爆现象。也就是说,这并不一定是宇宙中最明亮的星爆,只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最明亮星爆而已。

这个星爆现象是由两个巨型螺旋星系相互碰撞所产生的剧烈爆炸,其中有无数的恒星正在形成,星爆所发出的红外线总量相当于一整个星系的红外线总量。

据天文学家介绍,这次星爆的亮度相当于宇宙中附近位置此前所发生的最著名的「无核星爆」亮度的10倍。

两个巨型星系相互碰撞、剧烈爆炸,这意味着死亡,但令人非常惊奇的是:不仅仅是死亡,还有新生──无数的恒星正在形成,形成新的星系。天文学家还发现更神奇的事情,两个星系剧烈爆炸甚至使得在远离各自星系中心的空间位置也出现了大量恒星形成的区域。

宇宙有多大?不知道。新生的星系有多美好?不知道。天文学家在美国宇航局「斯必策」太空望远镜的帮助下仅仅发现了宇宙中的一个离我们最近的景象。

根据「斯必策」太空望远镜的数据,天文学家估计这次星爆正在持续不断的形成大量恒星,而每年所形成的恒星总质量相当于100个太阳质量。

看来,变天不是坏事,相互碰撞、剧烈爆炸,产生了更加繁荣昌盛的天体。小时候看到的满天星斗又会重现。

天文学家说,这次两个星系的合并可以帮助天文学家看到银河系未来的命运。届时,银河系将有望并入最邻近的巨型星系仙女座星系中。

我们地球在银河系,想想看,世界会发生什么事? 中共国会发生什么事?

那个天中最老的「老天爷」能够把天变的更美好,当然更可以轻而易举的把世界、把中国变的更美好。但,我的同胞,别忘了这一点:「相互碰撞、剧烈爆炸」的结果有新生也有淘汰。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命运是由自己选择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4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