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欣欣
 
2010年11月21日发表
 

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凶兆!

【人民报消息】11月21日凌晨1点,西三环主路新兴桥北向南方向上桥处30米位置,第三、四条车道之间路面突然塌陷,一辆途经于此的拉渣土货车陷入坑中,,塌陷处形成的坑面约达30平方米,坑深约2米。

据京华时报报导说,21日凌晨1点多,正运渣土去大兴的两辆北京航程车队的拉渣土大货车一前一后来到新兴桥引桥路段,事故车为后面的那辆拉渣土货车。

当事人司机刘先生称:当时我开车行驶在最外侧车道,路非常平坦,不知为何前面的大货车颠簸了一下,我赶紧左打轮,但还没反应过来,我的车后轮就「咕咚」一下陷进去了。

他赶紧抓住车棚上的一个部位,车体下陷时,他吊在车驾驶室内。「幸亏我反应快,不然头就撞车门上了。」他下车后发现,货车陷在了约两米深的大坑里。坑南侧有一条十几米长的裂缝,他怕会再次发生坍塌,于是迅速在车后放上路障并打电话报警。

到目前,没人出来顶罪,报导说「疑与地铁施工有关」,交通部门坚决予以否认。

确实,都赖在交通部门的施工有误上,也有点说不过去,因为塌陷事故发生的都很诡异,比如餐馆里吃着吃着饭,脚下就塌陷了,还有的楼房一角突然出现莫名深坑,楼房随之半身不遂。目前坑大坑小、坑深坑浅,坑壁光滑或粗糙,都统称「天坑」。前些日子党网还解释什么叫「天坑」,无论怎么解释,顾名思义就是天布下的坑。

祖辈上传下一句成语,叫「天塌地陷、海枯石烂」,过去这句成语一直被人用在文学作品里,来描绘意志,多表达对爱情的忠贞。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不是形容词,而是在久远久远以前,曾经真实发生过的灾难!

新华网今天有新闻说,现在电影院上映爱情片居然出现零观众,问怎么回事。新华网还有脸问怎么回事?你那网站上专门教唆国人堕落,让人不择手段的追求名利财富,人堕落了,哪里会相信人世间会有真情。

更令人深思的是,当人不再发誓「天塌地陷、海枯石烂不变心」时,地陷了、海枯了。以后会不会有天塌和石烂……

现在,北京西三环主路地陷了,这是撒旦教马克思的子孙中共中央所在地的中心啊,以后会不会一天早晨,天安门准备升旗的时候,发现挂着毛像的城门楼子不见了,塌陷进天坑了,这事可没准儿啊,这年头儿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不会发生的事。

看来,北京西三环主路地陷,只是先打个招呼而已。△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84,3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