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劝温家宝退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致函日本首相(图)
 
2008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NPO日本退党服务中心向日本内阁府递交致首相麻生的公开信,希望麻生理解由“九评”带来的退出中共的大潮,理解媒体不能报导的中国国民的真心,请向温家宝总理出主意退出中共,催促立即停止中国国内的法轮功人权迫害。

大纪元记者张本真东京报导,在中韩日首脑会谈即将在日举行之际的这封公开信说,二○○四年大纪元特别社论“九评”发表以来,四千六百多万的中国民众,用各种方法宣布脱离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九评”短短时间席卷中国全体国民,汇成退出中共激流。

公开信列出了“九评”发表以来的大事记:

2004年11月19号,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

2004年12月31日全球有六十个团体组成“告别中共大联盟”。

2005年1月1日,海外有大约50名学者专家第一次集体退出共产党,有的退党、有的退出共青团。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正式声明指出共产党即将灭亡,号召大家退出共产党。

2005年8月18日,在全美100多个新闻工作者参与中,《九评共产党》获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的2005年最佳网上报导奖。

2005年10月18日,退党网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冲破500万。

2005年2月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

2006年1月25日,欧洲欧盟代表46国的欧洲委员会在法国斯拉斯堡召开全民大会,通过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的决议。此与中国退党浪潮相互激荡。

2006年2月5日辽宁省城中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其后在天津、山东、河北、上海、深圳、宁夏、浙江等25家电视台插播了《九评共产党》和退党的情况,一次又一次突破中共网路封锁。

2006年4月25日,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退党人数超过1000万。

2006年9月9日,大纪元再发表社论《解体党文化》,在“九评”判处中共毒瘤组织死刑的基础上,继续铲除其精神毒素。

2006年10月11日,山西科技协会专家贾甲宣布起义,声援退党浪潮。

2007年中响起大陆军政的声音,他们呼吁海外成立一个论坛,就真正讨论中共解体以后中国政治经济发展情况,未雨绸缪做准备。 伍凡,也就是现在中国过渡政府的总统,联络在海外的一些专家学者成立“未来中国论坛”。

2008年1月1日,在《九评共产党》所造成的大环境之下,中国过渡政府应运而生。

2008年6月23日NPO日本退党服务中心成立。

公开信指出,中共当局发展经济的目的是为了巩固其专制政权和权贵们敛取巨额财富。而这样的经济发展模式最终会导致严重危机。经济学家何清涟分析中国的经济危机早于并严重于目前的全球金融危机,全球金融危机也是一个转机。大家利用这个机会去结束中共专制政权。即使没有这场金融危机,中国的经济照样崩溃。这一点中国过渡政府早就有定论。因为中国的GDP是靠出口来的,而这场金融危机将使得许多企业倒闭,民怨更加沸腾。

扩大内需需要大量资金,而中国老百姓的钱都被股市、房市套牢了。另外,这也暴露了中共发展经济的目的,就是为了政权稳定和太子党将钱转移出去,所以只注重发展出口而忽视国内市场。因此只有解体中共,才有可能建立符合老百姓利益的内需市场,中国才有可能渡过这个因金融危机而造成的产业萧条危机。

中共暴政培育的“毒果”在毒化世界,包括日本,所以希望日本顺从民意,顺从天意,对中国人民解体中共的义举给以道义的支持。

公开信最后认为,劝温家宝先生脱离中共,必将在中共毁灭后受到温本人的深深感谢。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分享:
 
人气:24,2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