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许灵
 
2008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现在宇宙中出现了各种让天文学家大吃一惊和无法解释的现象,媒体也报导出世界上相应发生着越来越多的不可思议的人和事。

10月10日有一则消息,河南省商丘小学六年级男孩郑天平,有个让人称奇的本领,就是算笔划。他一眼就能看出一个字有多少笔划;写一句话,甚至加起来十几个字的对联,他也是看一眼就能说出正确的笔划总数。

这个神奇的本事是孩子父亲无意中发现的,他说,儿子上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他在家写对联,儿子走进来,看了一眼,对他说:「这个对联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

他自己写的都不知道,孩子刚走进来就知道了?他不信,一查,果然如此,还不信,又查了一遍,还是如此,才发现儿子有这方面的特异功能。

这个特异功能是哪里来的,郑天平的父亲说不知道,儿子也没有受过特殊训练。当然,谁都知道,这种本事受什么训练也是得不到的。

10月12日还有另一则闻所未闻的奇闻,河南洛阳56岁的卢先生会用眼睛喷水,在纸上写字。

卢先生对中广新闻记者说,他小时候在河里游泳时经常会不小心吞进河水,后来他发现他可以把吞进去的水从眼睛泪管里喷出来。流泪大家都知道,泪如雨下也不少见,但吞进去的水象小喷壶一样从泪管里喷出来,倒从来没听过,更没见过。

朋友发现他有这个特异功能,都觉得非常神奇,但卢先生并不到处招摇,也只是偶尔有朋友非要他表演一下时,才玩儿一下飘。

卢姓男子对记者说,十几年前他失业之后,才想到何不利用这项特技来谋生,于是就这么练就了「喷泪写字」的绝技。前两天,他在广东荷花世界公园公开表演这项绝技,先用鼻子吸足水,然后在一张铺盖在木板的红纸上,用从泪管里喷射出的水写下「福如东海」四个字。 让在场的人大饱眼福。

「特异功能」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有不少人非常羡慕。听一位高人说,其实「特异功能」就是人先天自带的一种能力,每个人都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表现出来,也不是表现在同一个方面。

那么,什么人才会出「特异功能」,并能持续保持下去呢?这么说吧,那些整天脑袋里转的都是坑人骗人害人的人,这辈子就别打算了。 △

(人民报首发)


***************************************************************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10月19日在纽约登场

购票电话:877-683-7469
购票网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7,2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