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岳磊
 
2008年10月10日发表
 

江蛤蟆在死海沉浮。

【人民报消息】很多农村的小孩子都知道,癞蛤蟆特别容易生气,所以他们常常在池塘捉到一只癞蛤蟆,就把它翻过来,肚皮朝上,用小棍儿敲打,打一下,癞蛤蟆的肚皮就鼓起一点儿,打的次数多了,那肚皮就鼓的要爆炸。

老江当政期间,糗事满天飞,气的天天要上网看,边看边捶桌子,捶完桌子还忍不住要再看,然后再捶桌子,难怪在死海里游泳,江露出的肚皮鼓的要爆炸了。

最近,新华网上出现了一篇让江爆肚皮的事,青岛早报报导说,城阳大北曲西村的一家企业出了一件稀罕事,办公楼的窗户玻璃上开了47朵白色小花,员工们猜测这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老江最怕有人提到「优昙婆罗花」这几个字,因为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要是让罗干的一担挑儿何祚庥跳出来掀起批判佛经的高潮,不但已经为时过晚,而且听说何大蚂蚱由于嘴巴翻腾的太欢,所以和江绵恒一样在肺上长了个恶性肿瘤,最近气儿喘的不匀,话少多了。让他折腾他也心有余而气不足了。

老江让侄女婿周永康去恶搞「优昙婆罗花」,那蠢东西搞来搞去,结果恶搞到自己头上了。

老江气的不行,气到什么程度呢?中新网在陕西师范大学生物科学院里拍摄了几张罕见的图片,非常能说明问题,而且巧的是,这模样怪异的蛤蟆的俗名就叫「气蛤蟆」。绝不绝!△


江泽民气鼓鼓!


江泽民气大撑成透明球了!


 

四肢萎缩的江泽民气的呼哧呼哧的!

(人民报首发)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50,5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