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民间日前传出一条谶语
 
任百鸣
 
2007年12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5年至2006年上半年,猪肉价格持续下降,可是到07年,猪肉销售价格已超过历史最高水平,例如,30公斤左右的小猪12.00元/公斤左右,比去年同期5元/公斤增长140%,

与此同时,关于米价的上涨也成为新闻热点,类似的报导“ 中国食品价格暴涨 民众过年难",“物价飞扬 中国再抛50万吨储备粮” 等随处可见。

肉真的贵了,米也开始贵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当前从鞍山民间传出一条谶语,“今年肉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 。

据说,是鞍山郊区一农户家,当养的一口猪准备宰杀时,发生了猪开口的惊人之事,当然,从古至今没听过猪开口说话,自然人们也不会当真。

然而,07年,这肉大涨了,且看趋势,08年的米也铁定要冲历史记录,而所谓的“后年房屋无人睡” ,就是说09年有大瘟疫降临,人去楼空也。

西方社会都在热议2012年是否如玛雅预言的那样是人类的大劫之年,据说,俄罗斯也有较冲动的小教派相信08年有大难而提前躲进山洞。也传出,有当前的预测好手,对今后几年不看好,言称有大地震等。

山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描述末法大劫难,警示世人,也颇与之相合,文中记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还有“穷人一万留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 之说。这都是大瘟疫的表征,而07、08两年分别正是猪、鼠年。

当然,按现在人的价值观,我们都可以一笑了之,但是,如果真有此劫,也不会如党文化里“要死一起死” 的宿命,相信神佛决不会袖手傍观,定要在此之前充分的给人一条生路。

当下,环观四方,有两件轰动大事都明确指向了救人。

一是有近3000万人声明的三退大潮,提出“顺天保命” ,“退党自救” ;另一则是在世界巡演的神韵晚会,去年中其歌词就唱到“天要灭这邪党,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 ,还有“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这个历史上所有预言特别所指的特殊时刻,这些超乎寻常的事物表现,不能不让人深思。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分享:
 
人气:23,3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