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预言家画稿惊现“天灭中共”(图)
 
2007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导)美国时事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12日发表文章《诺查丹玛斯画稿惊现“天灭中共”》说,意大利新闻记者恩泽马萨(Enza Massa)日前在罗马意大利国家图书馆里进行古籍研究项目时,偶然发现在一堆书中有一件注明1629年的神秘书稿,书的名字相当惊人:诺查丹玛斯预言密码(NOSTRADAMUS VATINICIA CODE) ,在书的内页用不退色墨水写著作者的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 (米歇尔-德-诺斯特罗达姆,为法语原名,拉丁语名Nostradamus,即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

文章说,诺查丹玛斯是16世纪法国著名的预言家,其代表著作《诸世纪》以四行诗体形式写成,对后世的预测许多都得到验证。

诺氏不为人知的新手稿的现世是一项重大发现,手稿里有80幅很可能是诺查丹玛斯亲自绘出的水彩画,画中包含一些很神秘与奇异的图示,这与中国唐朝著名预言书《推背图》借图喻事相类似。人们认为这些诺查丹玛斯的预言图示与预言人类的未来大事件有关。图中有字母、符号、标语、蜡烛、曲棍球棒甚至还有着火的城堡等等组合某种场景,有人认为这是诺查丹玛斯著名的四行诗预言的图像版,相关预言估计延续到当今的21世纪。

文章说,令人惊讶的是,这本神奇的手稿竟然潜藏世间400多年,才被偶然发现。有人猜测手稿中的画泄露天机,诺查丹玛斯当年有意隐藏了手稿,等到那样的时刻靠近后再显露给世人。暝暝之中似乎都是有天意安排,这与2002年被震撼性发现的平塘“藏字石” ,昭示天下“中国共产亡” 天遣碑文有异曲同工之处。




诺查丹玛斯画稿惊现“天灭中共”。

最令人震惊的是一副描写人头龙身的一条东方恶龙在火中被燃烧的图画,西方的兽龙和东方的长龙是有区别的,这里诺氏特别采用了东方龙的形态,龙身是绿色与中共士兵服装同色,尽管龙身遮住了一部份背景,但从龙背上露出的部份可以看出其建筑特征与北京天安门极其相似。

文章说,中共在低层空间的表现就是一条恶龙,画中天火烧东方恶龙,并用称王的人头以及北京建筑背景等说明此龙代表现在的当权者,正是“天灭中共” 在即的表达。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分享:
 
人气:21,1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