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传 “圣诞奇观”周六高潮迭起(多图)
 
2007年12月23日发表
 


观众被晚会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给与热烈的掌声。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2越23日综合报导)一连数日,纽约著名的碧肯剧院里一直充满了喜悦和感动。苍穹之顶,瑞气千条,大幕开启处,新唐人电视台的“圣诞奇观”晚会开场的第一个节目给观众们展现了舒胜壮美的天国景象,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观众们不停的发出“喔……”的惊叹声,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不少观众流下感动的泪水,还有的观众干脆站起来举起双臂鼓掌,把内心的喜悦表达出来。

新唐人在百老汇的“圣诞奇观”晚会在纽约获得好评如潮,纽约人口耳相传,不少观众就是在朋友们的赞美之下,慕名而来。尤其是12月22日周六的下午场满场,许多人都是携家带眷而来。同时也来了非常多的华人观众。散场时,所有的观众脸带微笑,掌声和赞美声盈耳不绝。



乌狄说,我感到歌声专门为我而来。

“神下来了,来到我身边。”

前海军船长乌狄Woody Hunder说,喜爱整个晚会的主题,印象最深的是歌唱家的演唱,尤其是那位女歌唱家白雪的歌声(《机缘一瞬间》)。我很感动。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但是我感到那首歌专门为我而来。

在谈到为什么有如此感受时,乌狄解释说,“神下来了,来到我身边。”

乌狄还说他还喜欢《嫦娥奔月》,他补充说,每一个节目都很好。

二胡演奏如歌如泣

纽约来音合唱团指挥、声乐家王惠津说,歌唱家们非常用心在做。

王惠津说,那个二胡演奏时,舞台颜色简单和谐,如诗似画,二胡演奏如歌如泣,从开始的哀,到中间的悲,到最后的希望,都表达得淋漓尽致。将法轮功的遭遇表现出来了。

“今天的这场演出既有中国各族裔舞蹈表演,又有西方芭蕾舞同台表演,可以肯定地说,今天东方舞蹈演员的中国古典舞的技术技巧决不亚于西方芭蕾舞蹈演员的技巧。”王惠津说,“这些东西方舞蹈演员,都像人间仙女一样。”

Ellen修女和其他三个修女一同来观看圣诞晚会演出。Ellen说,我们喜欢那些歌,那些歌词在追寻着神。Ellen说,那些女孩子很优雅,很美丽。男孩子充满力量。



观众被晚会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给与热烈的掌声。

警局曼哈顿中南区局长:晚会与众不同

22日,纽约警察局曼哈顿中城南区局长杰姆斯·麦卡锡(James McCarthy)和夫人带着两个孩子来观看晚会,演出结束后,他对采访的记者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晚会。

麦卡锡局长表示,以前他看过一些来自中国的演出,他觉得这场演出完全与其他的不同,他喜欢整台晚会天幕、道具、音乐及编排,更能感受到编导的用心,这台晚会让他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内涵,越来越喜欢中国历史。

护士职业的麦卡锡太太兴奋地表示,她非常喜欢所有演员的服装,颜色鲜亮,如粉色、绿色、蓝色、金色的组合,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如《水袖》舞中,演员们穿着粉色的服装,举手投足都让人感到柔美。她也喜欢朝鲜舞和《嫦娥奔月》的古老传说,这是一台有影响力演出。两个儿子表示非常喜欢打鼓的舞蹈。

他们一家四口一致强调会来观看新唐人新年晚会在无线电城的演出。



退休海军军官伯纳德。海勒布兰德(Bernard Hellebrand)夫妇。

梦想中的中国文化

“这是我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来自新泽西的退休海军军官伯纳德·海勒布兰德(Bernard Hellebrand)高兴地表示。他太太柳德密拉(Lyudmila)则乐得合不拢嘴:“这就是我梦想中的中国文化,演出壮丽辉煌,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来看这场晚会,我还会来看无线电城音乐厅的新年演出”。

记者兼公关顾问阿米德·马哈莱姆(Ahmed Maharem)给晚会打分超过了满分:“我要打110分”。

尼古拉斯和约翰伊德(Nicolas & John Eade)父子看的“兴高采烈(lots of fun)”,他们特别感谢朋友的推荐,使他们抓住了此幸运的机会:“色彩特别清新明亮,舞蹈音乐和击鼓都好,(我们)喜欢所有的节目”。

住在彼肯剧院的伊琳娜(Elynna)是个老票友,剧院有戏她就来看,老太太在演出中无法掩饰对两位男高音洪鸣和关贵敏的喜爱,在他们演唱时高声连喊:“太棒了(bravo)”,结果满场都能听到她的赞叹。

列入“美国大学名人录”的声乐艺术家高为量教授和她先生著名音乐教授罗伯特·齐思(Robert Chase)博士一同前来,齐思教授说晚会水平非常高,尤其是节目中所体现出来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指引的部分,在中共治下人人向钱看的中国社会,起到了拨正的作用。



观众被晚会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给与热烈的掌声。

来自中国上海的蒋英,说在看演出时一直在落泪,当问到她最喜欢哪个节目时,她表示:“真善忍的那个节目(指《觉醒》)最好。我看了很受感动”。

著名民主人士,中国宪政协进会理事长,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说晚会贯穿着中国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精神:“节目意境纯净,所展现的精神境界清奇瑰丽,令我最为感动得是,在当今世界道德堕落,社会出现问题的时候,晚会中能表现出这样一种精神:神能放弃自己,去救这个世界”。

来自印度的维达。斯里莱姆(Vedha Sriram)一家,都很喜欢中国文化,她先生表示:“中国五千年文明,令我神往,今天的演出,将我心目中的中国传统文化,栩栩如生地再现到舞台上”。 她们的小女儿Varsha学习芭蕾,问到一个节目,她都说:“好”,“喜欢”,她说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是压轴戏《鼓韵》,非常喜欢《觉醒》中好人战胜坏人。

来自新泽西的小姑娘陈思妤,和父母一同前来,曾在新州儿童剧团的节目中多次担当小主持人,她表示:“有些故事过去从书上看到,看完今天的节目后,我懂了书中到底讲的是什么”。

弗莱德·格利玆马拉(Fred Grizmala) 是位退休工程师,他和太太女儿一同前来,他很喜欢主持人的流畅串场,帮助他理解更多,他表示:“晚会制作精美,天幕及服装皆上乘,舞蹈水平超一流”。

所有受访者都表示意犹未尽,想看更多,期待着在无线电音乐厅,带更多的家人朋友来观赏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2,1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