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兩個兒子與周正毅狼狽爲奸
 
2007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海富商周正毅被第二次審判。上海律師鄭恩寵披露,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全部牽涉到周正毅的借貸圈地中。與此同時,上海拆遷戶代表沈婷表示,周案涉牽面廣,應該重新審理還原真相。沈婷最近剛出版鄭恩寵與她挑戰上海幫的內情一書。

據自由亞洲電臺12月14日報導,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日前透露,上海富商周正毅曾與前中共政權主席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用非法手段向上海農信社借貸人民幣五十億元」,這筆借貸造成的五十億壞帳已由上海市政府出資填補。在上述借貸中,「江綿恆的上海聯合投資有限公司等涉及其中二億四千萬元的借貸」。

爲上海被拆遷戶打官司的鄭恩寵律師星期四首先對本臺談到了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與周正毅的上海圈地案之間的關係:

鄭恩寵:陳良宇倒臺前,確實有上海不少市民包括三名局級以上幹部、原上海市政府法制辦工作人員,他們給我看了大量的他們的舉報材料。我看到,一個以 "上海聯合通訊有限公司"的名義,準備要走東八塊中的其中一塊,"上海聯合通訊有限公司"的背景,是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它當時在上海閔行區紫竹園科學園區裏註冊,董事長就是江綿恆,這是比較確鑿的。以上海市建設委員會下面,後來變成上海地產集團的名義要了東八塊的另一塊,江澤民的小兒子叫江綿康,他的正式職務是上海市建設委員會的局級巡視員,這個級別連主任也比它小。

鄭恩寵又談到了五十億元借貸的來龍去脈:鄭恩寵:在我所看到的事實是:周正毅確實向上海農民信用發展總社借貸了五十億。五十億分兩個組成部分,一個三十二億,另一個十八個億。三十二個億,他借到後,收購上海的一些包括徐家彙,除了東八塊之外的一些地塊。比如在上海南浦大橋董家渡地塊搞了一個地塊準備搞四十萬平方米的建築;在打浦橋地區搞了個地塊準備搞三十八萬平方米的建築;在普陀區長風公園附近搞了二百公頃土地。上海市有四十二個重大項目歸市委管的,周正毅就拿到七個。這個實際上是用周正毅的名義去騙銀行錢,以地產,以爛尾樓項目的名義借到了三十二億。後面十八個億是當時給周正毅在上海南匯區那裏的市中心通往洋山港的高速公路項目,後來周正毅出事,這個項目就沒有再給他了。

東八塊拆遷受害人代表、香港居民沈婷表示,此案牽涉面極廣,應該再次重審還原真相:沈婷:在東八塊的土地上週正毅只拿到兩塊,還有六塊是官員是最高層的人在拿,我們要求重新審理周正毅案在審批土地上的案件,如果說當局掩蓋那個案件,就放掉了周正毅案中的一大批貪官。

另外,沈婷上星期六在香港出版了《誰引爆周正毅案──沈婷鄭恩寵挑戰上海幫紀實》一書,提供了周正毅犯罪的各種證據。據悉,上海方面十分緊張,召開了緊急會議要搜查此書。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5,4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