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悲剧!司机用手挡不住中共的脸(多图)
 
德林
 
2006年12月25日发表
 

大货车撞到骑车母子,二次碾压造成
儿子死亡。
【人民报消息】残忍的人性导致二个悲剧的产生并造成二个家庭的破裂。

根据《华西都市报》报导,12月23日下午4时,东风康明斯服务站门口一辆黄色重型货车停在坡上,车头朝着下坡方向,在车窗左上角有一个临时牌照:鄂C42794。一个小孩躺在货车下,右手压在货车右后轮下,货车后轮之间还躺着一名中年妇女,小孩不停的哭喊着“妈妈”。孩子的哭声引来了10多位民众的注意并纷纷跑步来帮忙,民众让货车司机把车朝后倒一点,以便将两名伤者救出。

目击者说:“司机上车发动车子,先往后移一点,但不知为甚么车子又加速往前开,吓的在场的每一个人惊叫,此时有人大声吼叫他快停车,碾到人了。最终大货车碾碎石头,车子的右后轮胎重重的压在小孩身上。”悲剧发生之后,引起围观的民众群情激愤,现场一片混乱。民众交相指责司机的不是,面对民众的质问,司机用手挡住脸说:“你不是警察,问那么多干嘛?”一点都没有自责的意思。


倒车碾过来留下的痕迹!
无独有偶,根据《天府早报》报导,三天后的12月20日,又发生了一起三岁男孩在都江堰观景路国堰宾馆主楼被一辆奔驰车撞倒并碾压致死的惨案。死亡孩童今年三岁,因为参加外公在国堰宾馆举行的60岁寿宴午餐,而不幸发生了惨案,男孩的亲属目赌了整个过程。

孩子的母亲兰远丽是目击者,她回忆起当时惊魂的那一刹那,还心有余悸:“我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下午三点过,我抱着我的娃娃下楼去耍,孩子跟到后面。刚走出宾馆大门时,我就跟他说‘外面汽车多,你回去耍。’”说到这里,兰远丽突然哭了起来,“当我再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奔驰车从那儿开过,娃娃一下就倒下去了,头就在车轮下面。‘碾到娃娃了!快停下来’奔驰车停下后,从前门下来两名男子,他们下车看了看,然后又上了车。”“车子又再次启动后,竟然从孩子身上倒了过去”说到这里,兰远丽已泣不成声。

事情发生后,愤怒的小孩家人在宾馆门口搭起了灵堂,花圈摆满了宾馆大门。宾馆内大厅出口处的弧形弯道上,一车牌为“渝AP8598”的奔驰车停在半坡。在它身后,顺着坡道流了有约5米的血迹。血泊中残留着的几撮头发,让人触目惊心。头发后面,还有约1米长的车胎留下的血印。“这是司机撞到人后,又倒车碾过来留下的痕迹!”孩子的姨妈李玉兰说。

孩子的妈妈坐在凳子上,几度哭昏了过去。

有目击者说,驾驶员下车后浑身酒气,而且事故发生后,坐在奔驰车的其他两名男子,显然是为了帮助凶嫌脱罪,下车将车行李箱的三瓶茅台酒,转移到一辆同为川籍的越野车上,众人虽然奋力拦截越野车,但还是被它快速脱逃出现场。

据了解,在有众多目击者的情况下,肇事驾驶员不得不承认倒车情节,这一倒,车轮直接将孩子的颈椎轧断,这是孩子的致命伤。但他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但是孩子母亲兰远丽说:“绝对不是为了救人!”奔驰车倒车从孩子身上碾过去后,两名男子下了车就站在车尾,一声不吭。鲜血不停从孩子头部流出,他们却无动于衷,根本就没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甚至连120都没有打一个。兰远丽还听到车上有个人说:“赔钱就是了嘛,反正车子买了保险的!”


孩子的妈妈几度哭昏了过去!
车子买了保险,但杀人是要偿命的。很多中国人被中共灌输了善恶不报应的思想,包括这个司机在内也不知道他将偿还一辈子,也许几辈子,他以后遇到的不幸里面其中包括对这个孩子的偿还。因为在杀人偿命的表面因素下还有真正的索赔机制,那是自动的,你还也得还,你不还也要强制你还,人世间可以讨价还价,那是在另外空间发生的交换过程,人根本无法控制。

但是现代中国在无神论的教育下,认为钱是老大,有钱连鬼都听他指挥,明明记者看到调查报告中肇事原因与车子没有关系,“建议维修专案”主要是「灯光部分」,都江堰警方对肇事驾驶员的血液酒精检验报告结果证实属于酒后驾驶,但结论却推给了不会说话的汽车,说肇事黑色奔驰车的机动车安全检验报告结论是“整车不合格”。

报导说,由于肇事驾驶员所在公司态度并不诚恳,所以协商暂无结果。孩子母亲表示,待孩子的尸检报告出来一定要追究肇事司机的刑事责任。但尸检报告能否实事求是?上访队伍中会不会又增加喊冤的人?下个月比这个月又会故意多压死多少人?又增加多少人必须以命抵命?──行为是自己的,真正来审判的不是共产党。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22,00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