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近尾声 西人热爱中国艺术(多图)
 
2006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圣诞晚会第七和第八场本周六继续进行。全场爆满,西方观众占大多数。“单簧管之王”费德曼(Giora Feidman)现身舞台,和帝国铜管五重奏一同得到西方观众的欢呼。同时,中国传统风格的文化艺术更是将观众引入了如痴如醉的地步。

大纪元记者韦实纽约报导,开演前,剧场外依然排起长龙等待进场,由于是假日,部分观众来自纽约市之外甚至外州。白人、犹太人、黑人、西班牙裔各族观众济济一堂。主持人理善 (Leeshai)用希伯来语唱节日歌曲获得了在场的犹太人的集体和声,用流利的中文唱康定情歌获得满堂彩。曾经是半职业棒球选手理善随后用他的棒球经获得了洋基和大都会球迷的喝采,晚会气氛欢快而祥和。

费德曼(Giora Feidman)下午演奏了《在一起》,晚场演奏《欢乐之舞》。《在一起》令人不得不屏住呼吸聆听,美妙的旋律似乎与人们每天单调的生活毫无关联,如同天音。《欢乐之舞》中声音变化多端,好似各种动物纷纷发声起舞,林间出现欢乐的大合唱。与帝国铜管五重奏的节日经典组曲联奏一样,西方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得到的不仅是掌声,还有西方观众们的喝采。




“单簧管之王”费德曼。




帝国铜管五重奏在周六的圣诞秀上表演。

同时,中国传统风格的文化艺术更是将观众引入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不管是音乐还是舞蹈。

Fabianne觉得晚会非常戏剧化,女演员们非常高贵典雅,长袖在风中飘舞非常美妙,服装很鲜艳美丽。经常到中国做生意的Roselyn表示,我们了解了很多中国商业部分的事情,所以我们想了解中国的文化。晚会非常好看,中国文化非常美丽并富有诗意。我非常想看到更多,想看到中国的各个部分。

来自波士顿的几对白人夫妇结伴往返四百多英里专门来纽约看演出。Jack表示:“我非常高兴他们同台庆祝犹太人的节日、圣诞节和中国新年。在这个戏院举行也是很完美,这是最后剩下不多的那种怀旧风格的地方。”Karen:“颜色如此鲜艳,非常漂亮,我喜欢每个音乐。晚会非常多元化,给人很好的享受。” Cindy说,我们特意开车从波士顿过来看,(晚会)真是太好了。

Marline说:“非常喜欢演员的优雅,尤其是藏族舞和扇子舞。她们手臂的运动是如此优雅。”

Marvin 说:“节目非常丰富,从管弦乐、铜管乐、到男女高音都有。戏装非常非常漂亮。每个人,就算不是中国人都可以欣赏到很多东西。它涉及了所有的中国文化。我喜欢<鼓韵>,我的心和鼓点一起跳动。我喜欢关于那个女孩因为信仰的原因被逮捕的节目(归位)。我觉得这个题材在假日期间被提出非常好,因为这个事情需要得到大家的注意力,通过舞蹈和音乐的方式来表现非常好。

来自马里兰的Murray总结道:“他们选出了中国的遗产,这是引人瞩目的。”




12月23日周六晚上第八场圣诞晚会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观众鼓掌的情形。




12月23日周六晚上第八场圣诞晚会演出结束,演员谢幕,观众显得意犹未尽。

在演出结束时,演员们集体谢幕,观众们流连忘返,不停鼓掌而迟迟不退场。在剧院门口,散场的观众们纷纷用手机给助兴的中国舞狮拍照,人们并排队和狮子合影留念。



12月23日周六晚上第八场圣诞晚会演出结束,散场的观众在剧院门口纷纷用手机给助兴的中国舞狮拍照。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票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12,8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