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合格!中共警察之“本色”(图)
 
大雨
 
2006年11月25日发表
 

深圳一街道野蛮的城管执法大队把市级城管队员的裤子扒掉!

【人民报消息】10月19日,湖南省湘西吉首市的警察在一场和歹徒的生死考验中,向江呆婊和党中央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案。

当晚10多钟,吉首市东方红茶楼,几名喝醉酒的男子与陪酒小姐发生冲突,继而掏枪威胁。茶楼打 110报警,五六名警察赶到了现场,闹事的几名男子不仅不收敛,反而纷纷拔枪对准几名警察,并大声喝令警察下跪认错,令围观群众想不到的是,几名警察在歹徒威胁下,全部跪倒在地。持枪男子骂了警察几句后,从容离去。

有看到此消息的人批评警察的失职和不争气,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中共用老百姓的血汗钱供养的警察本来就不是用来保护老百姓的,警察只不过是镇压和迫害老百姓的工具。

指望警察对付黑势力?老百姓千万别当真!沈阳市的黑社会老大叫刘涌,刘涌的“大哥”是原中共沈阳市原市长慕绥新和原常务副市长马向东。上海的黑社会大哥姓陈,叫陈良宇。中国的黑社会大哥就是江呆婊,也是宋祖英的大哥。

湖南吉首的警察在这场和歹徒对峙的考试中,合格通过,体现了中共警察的“本色”。

而在另外的一项考试中,中共警察也向江呆婊交上了令它满意的答卷。那就是对中国善良民众的疯狂抓捕和失去人性的酷刑折磨上,体现了中共警察的另一种“本色”。

在广东汕尾东洲村,去年12月6日被中共警察开枪杀害的30多个维权村民的血迹未干,他们的冤魂还在东洲村的上空游荡,如今,那里的镇压又开始了新的一轮。警察已经上膛的炸子又瞄准了无辜的村民,随时等待罗干一声令下,扣动扳机。

11月24日,罗干派两名身高1.8米的警察粗暴殴打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女士──一个连日来,生活在警察威胁骚扰、带着两个孩子艰难度日的母亲。几个月来,警察多次试图绑架耿和年仅3岁的儿子,用来胁迫高智晟,为了让耿和精神崩溃,它们曾让小天宇失踪了半个小时,现在还总到幼儿园去要孩子。对妇女、儿童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连精神正常的歹徒都不齿的行为,却是现在中共警察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于这两名警察的“本色”表现,在它们身后,三呆婊和罗干满意的笑了。

对歹徒,中共警察献上的是跪下的双膝;对民众,是凶狠的拳头和碾压的坦克、上膛的子弹。

中华大地上,每天、每时每刻,监狱、劳教所、无论什么地方,只要有中共警察的地方,都在上演着它们丑恶的“本色”表演,都在延续着它们的血腥的罪恶。

中共的警察的使命就是维护中共统治的工具,除了那些良知尚存愿意脱离中共的警察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的警察就会行恶一天!

维权?怎么维权?每个人都从内心和组织上脱离中共,中共无法存活,恶警也将不再存在!这是真正的、最为有效的维权!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6,4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