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聲援加拿大哈珀總理的聲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2006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二十多年前,時任美國總統里根先生公開抨擊蘇聯是邪惡帝國的公開演講極大的震撼了世界。他使當時處在日益氾濫的對共產政權妥協退讓思潮影響下的民主自由世界的人們認清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更重要的是使共產陣營鐵幕下受盡邪惡專制迫害的廣大民衆看到了世界對共產邪惡的直視和譴責,看到了民主自由的希望。在里根公開演講六年後的一九八九年曆史見證了貌似強大的蘇聯東歐帝國在一夜之間坍塌。


二十多年後的今天,又有一位民主自由理念的守護者,加拿大總理哈珀先生站出來大聲疾呼,指出在與中共的交往中存在着比貿易利益更加重要的原則,那就是民主、自由和人權。他使全世界再一次聽到了民主正義之聲,爲民主自由世界各國與中共政權交往做出了榜樣,也極大的鼓舞着爲爭取自己的基本權利──生存權利,信仰權利等而奮鬥的大陸各界民衆。

幾十年來世界各國人民早就了解中共邪惡專制的種種罪行,包括上世紀六十年代初造成三千萬人活活餓死的人禍大饑荒。尤其在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廣場上中共軍隊向手無寸鐵的和平請願民衆噴火開槍的電視現場畫面前極度震驚,紛紛公開譴責中共屠殺無辜的暴行並實施貿易制裁和禁運。

極度孤立下的中共利用中國百姓刻苦勤勞的工作下不斷發展的大陸經濟,以經貿利益爲誘餌向各國提出經貿優先,人權問題只在雙邊會談中私下談。如此下來,十幾年來國際上公開譴責中共的聲音越來越弱,而充斥着在與中共政權的交往中追求商業利益的氛圍。正如一位加拿大政府官員所說,實際上還沒有跟中方談就知道中方要說什麼。因爲中方只准備一份發言稿,然後在與各國的人權對話中「巡迴」照本宣科讀相同的發言稿,然後對世界各國的任何私下批評充耳不聞。實際上這種人權對話不僅毫無效用,還爲中共扯上了一道侈談人權的遮羞布。而這種所謂私下會談的伎倆充分暴露了「九評共產黨」裏所指出的中共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中善於邪惡欺騙和間隔控制的中共老流氓的本性。而沒能認清中共邪惡本性的各國政府受騙息聲。

今天,在加拿大國會正進行是否繼續這種毫無效用的雙方人權會談的國會中國人權聽證會的時候,哈珀先生關於在與中共政權交往中要堅持民主自由和人權原則的公開發言表現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高度的道德勇氣和理想信念。我們讚賞和聲援加拿大政府和哈珀總理的這種勇氣並期望世界各國政府也同樣在與中共政權的交往中堅持普世理念並公開譴責中共違揹人類本性的種種暴行。從這一次中方開始因爲加方要談人權相關問題,加方的備忘錄中包括侵犯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一長串問題,要取消雙方首腦會談到後來加中首腦會談在河內照常舉行,表明堅持原則立場是一個明智之舉,而對邪惡的沉默息聲等同於姑息養奸必將招致後患。

幽靈在陽光下會頓時消失無影。同樣中共邪靈在國際社會的公開譴責聲中其專制暴行會展現在光天化日之下也將會加速解體。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公開譴責將會極大的鼓舞正在中國大陸不斷高漲的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退黨大潮,從目前的三退人數一千五百五十萬迅速增加到兩千萬,三千萬,五千萬;在和平理性的精神覺醒中迅速解體世界上邪惡專制的最後堡壘──中共邪黨。

讓公開揭露和譴責中共惡行的正義之聲在全球各處更加響亮!

 
分享:
 
人氣:96,4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