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這事踏實 羅乾和坦克肯定不來(多圖)
 
秦開窗
 
2006年11月20日發表
 

鶴壁市山城區市民哄搶數萬盤參展菊花很踏實!

【人民報消息】 中共統治的大陸有很多其它國家不理解的現象,比如著名律師高智晟發起在家裏絕食維權,中共怕死了,上你家裏威脅你,就是不讓你絕食。而農民的土地被地方貪官污吏侵佔後沒有糧食吃,無法生存,要求「公僕」解決時,羅乾親自督陣,上坦克車、達姆彈槍殺冤民。最近,汕尾又殺人了,因爲農民又要求給自己一條活路。


這和汕尾氣氛不一樣,大家都微笑。
但是,殃視拿雷鋒當避孕套廣告商標不管,大白天搭臺子跳光屁股舞不管,電視上宣傳「一夜情」不管。出了什麼圈兒都不管,只要你是犯壞。

安徽省界首市3萬盆菊搶奪一空

據中新社報導,安徽省界首市在10月中旬舉行「第二屆金秋菊花展」,原訂展期一個月,結果在展覽閉幕前10天(11月15日),所有展出3萬盆菊都被搶光。菊花不是廠家提供的贈品,展期也還沒結束,就有部分市民完全不理展場工作人員制止,在15日上午7時許開始將展出的菊花以手推車搬回家,路過民衆見此也有樣學樣,不到兩個小時,3萬多盆參展菊花便被搶奪一空,現場如同颱風過境,一片狼籍,只剩殘枝敗柳與花瓶碎片。

放心大膽的拿,這些人心裏有底,警車不會來的,因爲這種行爲才讓中共放心。

河北省邯鄲市一萬多盆菊全無


穿紅衣者:我來遲了!
再說,河北省邯鄲市的金秋菊花展,在本月14日剛結束時,一萬多盆展出的菊花同樣在兩個小時內全被搶搬走。市民有的一手一盆花,有的開三輪車來搬;花瓶被撞碎便用膠袋兜着走;有的搶不到鮮花,乾脆搬起花盆掉頭就走;有推着孩子的大人甚至把花放進童車裏。一名民衆說:「看到別人都在搬,自己也就搬幾盆回去。」兩個小時都沒人管,當然守規矩的心裏忿忿不平。

據《燕趙晚報》報道,是次展出的菊花100多種,合計10萬盆。由於大部分參展單位的菊花是租來的,展覽結束後需退還菊花或花盆,市民哄搶令不少參展商損失慘重。業者邯鄲市錦龍花卉公司的秦女士說,公司參展的1000多盆菊花中不少是珍貴品種,早上公司第一架貨車一出公園大門口就被數十人圍住搶,一棵價值幾百元的大橡皮樹也被搶走。最後無辦法,公司只好用密封式的貨車,才把公園內剩餘的菊花「救」走。

河南鶴壁市不尿「八榮八恥」

新華社報導,河南鶴壁市山城區第22屆菊花展的最後一天,10月30日上午10點多,鶴煤集團系統的參展單位準備撤展時,許多圍觀羣衆上前哄搶菊花,花瓣、泥土、打碎的花盆碎片散落一地。隨後,哄搶行爲在其他展臺上演。大約400人加入到「搶花大軍」的行列。有的參展單位眼睜睜看着自家的「寶貝」被搶走。有的參展單位工作人員乾脆把花朵打掉,以避免蜂擁而至的人流到來。

哄搶時,很多花盆被打碎,街道髒亂不堪,有的甚至在哄搶時爲了搶花而大罵不絕。大面積的哄搶長達1個多小時,一度造成紅旗街車輛堵塞。

在菊展現場的背景牆上,「謹記八榮八恥,爭當文明市民」的標語赫然在目,誰去尿胡錦濤這句話!

江西南昌湖北武漢


花展滿地殘花敗葉,一片狼藉。
南昌、武漢,這些大城市照樣發生。只要是黨媽媽教育出來的地方,不論城鄉,都有發生。不搶白不搶,大家心裏都有數,這種事羅幹決不會出面安排坦克和機關槍的,所以膽子都越練越大。

2003年11月21日,南昌市第十五屆菊花評比展,評比結束後有50多位民衆衝入展場搶奪菊花,工作人員上前制止,也沒人理睬,場面根本無法控制。其間還陸續有過路的和聞訊趕來的市民加入搶花的「隊伍」。有的人一心「埋頭」尋找好菊種,甚至有人因看中了同一品種而發生爭執。這些哄搶者,小到7歲的小女孩,大到78歲的白髮翁都有。搶到菊花者個個眉開眼笑,走出會場,留下滿地殘花敗葉,一片狼藉。

放心,小腳偵擊隊和派出所都不會找你談話的,他們關注的是誰想做好人!

《楚天都市報》報導,2005年五一假期,武漢市舉行首屆花卉展示周,50多家單位帶來約200萬盆鮮花參展。在展出期間,就有不少鮮花被盜。一些人似是有備而來,從挎包裏、口袋裏掏出塑料袋,到處轉悠,趁機偷拿。5月9日撤展,數以千計的海棠花、蝴蝶蘭、百合等被連盆端走。

幹壞事?您只管放心大膽的往錢走

哄搶不只沒有城鄉地區的分別,哄搶的對象也不限於鮮花。

2004年11月9日,廣州第二屆性文化節暨性用品展覽期間,民衆哄搶展覽物品。2002年3月15日 河南舉行「315消費者保護活動」,並進行仿冒品展覽,所有展品卻在展覽開始時就被搶光。哄搶最有利的時機是貨車出事時。從哄搶蘋果、大白菜、飲料、奶粉,乃至傷者散落的錢財。

《武漢晨報》報導,今年11月8日發生在318國道武漢市蔡甸區成功鄉國光村的一起車禍,貨車因爲閃避路過的小女孩而側翻,3噸桔子散落一地。聞訊趕至的村民,大多數人不是救護困在駕駛室內的兩名受傷男子,而是哄搶桔子,3噸桔子最後僅剩20公斤。

更惡劣的還有甚至設下陷阱,製造車禍,借救難之名實行哄搶。

甚至還有前往桂林旅遊的廣州人在個人博客上寫下旅遊惡夢,提醒廣大愛好駕車旅遊者,每個需經過大桂山的駕車人士,千萬要留心道路的狀況,因爲大桂山村民有組織地蓄意在公路中間撒下多處柴油,在2003年2月3日(正月初三)兩三個小時之內造成交通事故20多宗,藉機向司機實施搶物和抬車費用。

記住龐貝城的教訓


5000名龐貝人的遺骸層層堆壘,他們被
凝固於這顆「時間膠囊」中。
人,越變越自私,越變越壞,越來越爲了自己而去損害他人的利益。有人理直氣壯的講:我不過拿了幾盆花,搶了點東西,我也知道不文明,我要有權,我還不幹這些事呢?我也像江澤民那樣包養幾個女人,我也把幾十億美金存到海外,我也學羅幹去買礦山,我也把兒女都送到海外,我也一個電話讓兒子當科學院副院長,我也把中國電信北方十省的數千億資產放到兒子腰包裏。……

如果用攝像機把中共最高層到農村最基層發生的事情都拍攝下來,再放映出去。我們會發現,人雖然還是人形,但乾的都不是人事。

人哪,還記的龐貝城的教訓嗎?當天災降臨的時候,那都是人自做孽、自絕生路。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8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