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總統:針對中共活摘器官 將採必要措施(圖)
 
2006年10月14日發表
 

副總統呂秀蓮14日在臺北表示對中共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關切,並
計劃針對此事件,召集相關部會研議
討論相關措施。(中央社)

【人民報消息】臺灣副總統呂秀蓮10月13日接見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聽取中共活摘器官報告。呂副總統表示會邀請政府相關部門深入了解這個事實,並將採取必要措施。

在線收聽

臺灣呂副總統表示:「我要了解比較具體的狀況以後,可能會在短期之內我們邀集政府相關部門來共同就這個大陸活體器官移植的事情做一個深入的了解,再來研議要怎麼樣採取(措施)。」

呂秀蓮副總統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與臺灣人民有最直接的關係,因爲許多臺灣民衆不了解中國大陸的實際情況就去換了器官。

呂副總統秀蓮:「因爲我相信這對我們臺灣人民是有最直接的關係,因爲很多臺灣人民認爲說在臺灣不容易等到器官,所以到大陸去是最好,但是沒有想到說這個大陸的器官是從哪裏來的。」

呂副總統秀蓮:「如果根據這份報告,很多的器官是從法輪功的人裏面、活的人裏面,硬把他摘取下來做交易,這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如果我們國人同胞深切了解器官的來源是這樣的話,我想大家也不敢接受。所以這個事件非常重大。」

呂秀蓮副總統表示,她與獨立調查團成員之一的David Kilgour是多年好友,她相信這位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的人格,而這份獨立調查報告就是他們詳細調查而來。

呂副總統秀蓮:「昨天我見到加拿大的國會議員,其中一位David Kilgour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相信他的人格。他花了很多功夫去調查,他這幾天拜訪我們政府相關的單位,所以我大概有計劃我一兩個禮拜左右,來邀請我們這個相關的單位,包括我們立法委員,一起來針對這個問題,我們要按審慎、客觀、深入地了解以後,必要(時)要告訴國人同胞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希望之聲記者李靖宇10月14日臺灣台北報導)

 
分享:
 
人氣:16,4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