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梁新
 
2006年11月12日發表
 



印度這所公立女子學校全體1200名學生學煉法輪功。儘管人很多,
天氣很熱,但除了煉功音樂之外,聽不到任何其它的聲音。

【人民報消息】佛教起源於印度,那裏的人無論從禮節舉止上,還是舞蹈姿勢上,都與佛息息相關。「千手觀音」的舞蹈在大陸因爲創作權打上了法庭。其實那是印度的傳統舞蹈。而且神不傳人,人怎麼知道佛是這個姿勢。

印度國旗和國徽──唯有真理得勝


法輪是印度國旗國徽的重要組成部份。
聽說,這幾年中共對印度國旗意見很大,原因是國旗中間的圖案是法輪。儘管法輪早就有的,幾千年前就有這個圖案,而且寺廟的大殿外面都掛着「法輪常轉」的匾。但自從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大陸的寺廟都必須把掛了上百年的「法輪常轉」的匾摘下來,砸碎。

新華網在打壓法輪功之前,關於印度概括是這樣寫的:國旗是「自上而下由橙、白、綠三個相等的橫長方形組成,白色長方形中心繪有24根軸條的藍色法輪。法輪是印度孔雀王朝阿育王時代佛教聖地石柱柱頭的頂端圖案之一,對於印度人而言,它是神聖之輪、真理之輪、向着進步轉動之輪,永遠輪迴蒼穹之輪。」


這種說法確實與三呆婊的《江澤民文選》有天壤之別。要是照這麼說,共產黨就是「反動派」,確實該滅了。

同樣,印度的國徽上也有法輪。新華網上寫道:「圓形臺基上站立着四隻金色的獅子,象徵信心、勇氣和力量。臺基四周有四個守衛四方的守獸:東方是象、南方是馬、西方是牛,北方是獅。守獸之間雕有法輪。圖案下面有句用梵文書寫的、出自古代印度聖書的格言「唯有真理得勝」。」

雕有法輪的圖案下標明:「唯有真理得勝」,難怪法輪功越來越興旺,而共產黨隨時坍塌。

法輪功開智強身

當2001年元旦,幾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功第一次傳入印度之後,法輪功在印度各地迅速傳播開來,特別是在印度南部,目前有35所中小學,約1萬8千名學生、老師集體學煉法輪功。

2001年夏,斯里蘭姆-瑞迪校長(Sriram Reddy)主動邀請一位法輪功學員去給他所在的寄宿學校的300名學生教授法輪功,一個學期以後人們驚奇的發現,該校初中水平考試的合格率突然躍升爲100%,而往年他們的合格率只有50%,全印度的平均合格率也只有62%。


男孩子(中)說:法輪大法使我變得很強壯。
我訥於言辭,但是實際的改變非常巨大。
爲此瑞迪校長深信法輪功的神奇。在以後的四年裏,該校學生每天早上和下午分別煉功三十分鐘。瑞迪校長本人也受益非淺,折磨他40多年的哮喘病,在煉功後不翼而飛了。

一個小男孩站到臺上對全體師生說:「法輪大法使我變得強壯。我納於言辭,但我實際的變化非常巨大」。

在主題爲「如何通過身心修煉更好的生活」的教師研習班上,來自各學區的60位老師參加了法輪功學習班。

遠比機票有價值

三名斯里蘭卡法輪功學員自費來到印度,幫助第一次教師研習營的順利進行。當活動組織者問他們,只爲一天的活動,花這麼多錢買機票,是否值得?法輪功學員們回答說:「這要遠比機票有價值的多!」

至今,許多身心受益的印度老師們還念念不忘那三位無私幫助他們的斯里蘭卡法輪功學員,說從他們身上看到法輪功創始人的教誨。

佛祖來到了世間


這修女教師說佛祖來到了世間!
一次,法輪功學員們被邀到一所印度天主教學院去教授法輪功和闡述法輪大法的法理。印度屬於熱帶季風氣候,當地已有兩年沒下過一場雨了,乾旱給當地居民帶來極大的損失和不便。

而法輪功學員到達那天,天下着瓢潑大雨。當地人相信,當神降臨的時候就會下雨。

那天,天主教學院的一位修女教師學煉法輪功後激動的表示,她相信佛祖來到了世間。目前,她在一所社區大學的關於生活應對技能的課堂上教授法輪功。

印度這個擁有十餘億人口,把法輪作爲國旗國徽重要組成部份的大國,從把法輪功請進去的那一天,就有了希望。


小學校的女生們學的非常認真。

中學女生正在學法輪功全套功法。


印度新德里國際書市上很多人前來學功。

學生們正在學法輪功五套功法。


校長邀請法輪功學員向「教師研習營」
60位教師介紹法輪大法。

校長邀請法輪功學員向來自不同
地區的教師介紹法輪大法。


教師們做的這個動作在大陸敏感。

教師們正在煉第五套功法。


教師們越煉越嚐到甜頭!

中學女生們學法輪功真帶勁兒!


學了就受益,每期都爆滿。

晨奈市熱烈歡迎法輪功學習班!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5,1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