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太空人遭外星人劫持(3)(图)
 
大纪元记者吴兴编译
 
2006年10月25日发表
 

世界首位太空人尤里•加加林
档案照(GettyImages)
【人民报消息】(接上)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个谜。关于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种版本,但是至今没有人能够真正解开加加林死亡的谜底。俄罗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网站披露,实际上加加林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失踪的首位太空人被找到了

在1979年,保加利亚传奇式的盲人预言家万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惊了世界。她证实说:“‘万芬’星球的居民告诉她说,加加林并没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另一个关于加加林去向的消息,是工程师热尼亚•叶灭里扬诺夫,作为被邀请的嘉宾,在一个名叫“UFO:不速之客”的电视节目中,对外证实: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里,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带到了它们的飞船中。“我在飞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个地球人,其中一个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认错加加林的!”

我们可以不相信这位工程师的描述,也可以不重视盲人预言家万加的转述。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科学家也得出了与他们相同的说法。

“为什么要否认呢?”——曾经在1959年至1992年参加了各种太空计划的前苏联哲学与经济学教授亚历山大•苏别托表示,“我知道所有有关加加林死亡的解释版本,听到过很多目击者的这种不寻常的描述,他们都是精神正常的人。有几位目击者证实,说他们看到了加加林的飞机撞进了一个光团之中。如果真的是这样,很可能,加加林就是被外星人劫持了。也许,加加林——作为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地球人,成为某种高级智慧的载体”。

亚历山大•苏别托的话使我们注意到,虽然实际上很多有关首次载人太空飞行的细节均未被解密,但是仍然有很少的一部分通过各种渠道泄漏了出来。比如,从中我们已经得知,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飞行过程中,曾经看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景象,也许,这也与他将来的被劫持有关吧。

还原当时的一切

1968 年3月27日10点19分,米格-15起飞进行飞行训练。整个过程非常顺利。10点30分,加加林向基地报告飞行训练结束,并得到了许可返回基地的命令。此后,几名当时的证人还证实米格-15曾向基地报告,称看到了一个发着刺眼亮光的盘子形状的物体。在基地与米格-15彻底失去联系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报告是:“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了”。这句话当时被专家们解读为他们的飞机进入了云层,所以什么也看不见了。但实际上,是飞碟强烈刺眼的光亮使得加加林和谢廖金什么也看不见了。经验丰富、对飞机了如指掌的谢廖金也无法操纵飞机。14点15分,飞机残骸被目击者发现。

事实并不是像那些目击者描述的,米格-15撞上了这个光团,而是发光的飞碟捕获了这架米格-15歼击机。同时,像很多其他与飞碟遭遇的情形一样,飞碟中断了飞机上的一切无线电通讯。坐在同一架飞机上的加加林和谢廖金的命运也大不同,一个与飞机一同栽向地面;另一个,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

(全文完)

资料来源:Ufolog.ru

 
分享:
 
人气:20,7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