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撒克族民众声明三退
 
2006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冯长乐10月24日采访报导)每天全球退党义工打往中国大陆的电话连绵不绝,覆盖大陆各个省市、区、县、村、镇。即便是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那里的民众也接到了来自海外的退党电话。

远在新疆的哈撒克族一家人接到了海外打去的电话录音广播,便按了回拨键。记者立即电话打过去,一个女孩子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告诉记者:她叫哈依(化名),听到录音电话中讲到的三退的消息,尽管听的不是很清楚,但明白内容说的是什么事情。她告诉记者她18岁正在读高三。加入过团和少先队,同时她表示:她父亲是党员,母亲是过团员,她的哥哥和妹妹也都加入过团队,希望记者帮助她家人上网声明三退。并说“生命最宝贵”。她透露:全家人晚上一起看《九评共产党》。

远在内蒙古的一个青年牧民,接到海外退党电话后,希望了解更多内容打了回拨电话。记者随后电话跟踪采访,他说:他生活在内蒙古依克招蒙(音),每天放牛和羊。方圆百里才有一户人家。荒芜人烟。家里有电话、电视、收音机。家里有六口 。

因为地处偏远,从小没有上过几天学,所以也没有入过什么团队的,家里也没有党员。当他听说“天灭中共”几个字时,他立即表示:我们根本见不到共产党,他们从来不会来关心牧民的生活,他们也不需要。他们吃的粮食是用羊和牛去几百里外的交易市场换来的。自给自足。

他说一个朋友是党员,他愿意把听到的消息告诉他,让他退党,于是他留下了海外退党电话号码。同时记下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播出频率和时间表,希望听到九评共产党和最近的海内外的消息。




 
分享:
 
人气:12,4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