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老百姓新时尚:骂中共健身(多图)
 
人民报记者张荔
 
2006年10月16日发表
 

大陆各地出现的传播九评退党的标语。
【人民报消息】一个人内心装满了忧虑、压力和不满的时候,对身体是一种很大的伤害,解决的办法就是释放压力,其中一个最好的途径就是把内心的积怨和不满到公开场合大胆的说出来给别人听。

大陆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内心的怨气越积越大,大家都明白是病根儿就在共产党,于是聚集在一起时,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路边、饭店,或者公共娱乐场所,开口骂腐败,骂共产党是腐败的根源,骂江泽民卖国和从国库偷走数十亿美金转移到加勒比海,骂江泽民姘头陈至立搞烂教育界,骂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封锁网络,骂罗干揣着现金到阿根廷买铀矿找后路……人们以骂共产党来出气,减轻内心的压力,公开骂共产党的场面越来越常见,似乎成为一种时尚。只要人群中有一个人带头先骂共产党,旁边的人就会接上话题,一起骂中共,其程度比骂秦桧还要尖利的多。

随着《九评共产党》在大陆的传播,成千上万的中国人用化名退党,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底气足了,公开骂共产党的人越来越多。

中共罪状 众人叫好

一位大陆读者亲眼看到这么一件事:9月27日早晨,我到菜市场买菜,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看一个人在地上写字,我也挤到前面去看,一看才知道地上写的都是中共恶党的罪行,列举了好多好多罪状,众人都叫好。

这时有两个退休干部模样的人,指责写字的人反党,要拽这人去公安局。写字的人说:“我写这些都是事实。”这时围观的众人用手指着这两个干部,你一句我一句的说,“共产党给你什么好处了?一个月开三千?开五千?说共产党好的人都是腐败分子,不然怎么这么为它卖命?老百姓都吃不上饭了,上访还被抓、被打、被关押,老百姓都没有说理的地方了,在地面上写写字,出口恶气都不行。简直是比土匪还坏。”

在大家的骂声中,这两个人低着头,灰溜溜的溜走了。

“老天有眼快灭了它吧!”


老干部骂中共残忍腐败,宣布退出中共。
某市一派出所搬家,借搬家的机会,派出所给每个警察发了辆价值三百元的自行车,还到饭店里用公款大吃了一顿,花了不少钱。

老百姓看在眼里,气在心里,不断的骂恶党腐败,把老百姓坑苦了。他们一边看一边骂:“共产党完了,老天有眼,快灭了它吧!”

“哪个喊你当初要入什么党嘛”

在大陆的外资企业一般来说都非常不喜欢雇用中共党员作员工,怕的是一旦企业里有了党员,中共就要在企业里面建立中共的党组织,监控这些外企。现在,共产党越来越不得民心,连本地的单位也拒绝聘请党员。

成都一个50多岁的下岗工人,经亲戚介绍到一物业管理小区去应聘看守自行车棚的工作,月薪600元,虽然这点钱仅够糊口,但是因为很多人失业,工作很不好找,因此这个下岗工人非常渴望得到这份工作。因亲戚事前打过招呼,他在填简历时,就故意不填是否是中共党员一栏。

物业管理方查看表格时问他为何不填,他答:“曾经是党员,但现在不是了。”对方很好奇问其原因。他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无奈的说:“下岗后缴不起党费,早被开除出党了。”物业管理方听后态度就变了:“噢!那你曾经还是嘛。哎呀,你呢年纪也大了,也不适合这个工作,算了嘛 。”

本来快到手的工作就因曾是党员而没了,他非常伤心,含着眼泪找到朋友诉苦,朋友骂了他一顿也开导了他一句话:“哪个喊你当初要入龟儿子党嘛,缴不起党费又被踹出去,弄得一身骚,工作也被截脱。还不赶快用化名退出那个害得你倒大霉的党!”

神佛保护退出邪党的人

一位湖南人给别人讲了他自己的经历:我是一个农民,我在湖南衡阳市帮别人打工,跟车给人家做搬运工。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我也退了邪党。我要做一个好人。今年七月份,我们有三人跟车从牛头山回衡阳,车在牛头山大马路上翻了,车上三个,其他两人都是重伤,身上到处是伤,血流满面,但我一点伤都没有。我感谢神佛救了我的命,我要把这次车祸的事告诉别人,叫其他人赶快退党、退团、退队,抹掉兽的记号,生命才有平安!

八旬老人的新选择

河北某县一名八十五岁的老人,胸戴一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章,每天都到县委、县政府,状告自己的抚恤金被中共贪官扣发,无法生活下去。县里没人管,他就在城街里逢人就讲。

现在他还对人说,他看了九评,真正看透了共产邪党的本质,他已经退党了。

电线杆比中央头头待遇高 长春警察骂610

大陆各省市的电视台经常被插播《九评共产党》等节目,马路的电线杆经常有人安装了小广播播放九评和退党的最新消息,令中共胆颤心惊。因此,中共警察多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就是24小时站岗看守电线杆下。

今年10月1日七天长假中,长春市警察每人每天8小时轮流“看守电线杆”,24小时不间断的守在有限电视电线杆旁,防止有人爬上去,再来一次电视插播,播放《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节目。

据说2002年法轮功插播事件后,江泽民发狠话了:如果再发生插播事件,省市一把手统统下台。从那以后,每逢节假日,长春有线电视电线杆下都会24小时站着一个人,任务就是“看杆儿”。

今年“看杆儿”任务与往年不同。“上面”有令,不能花钱雇人来看守,因为这些外人“政治觉悟”不高,不会尽心尽责。今年长春610要求各派出所警察必须亲自“看杆儿”, 8小时一个班,24小时不断人。

警察抱怨说,难道看杆儿比党中央的头头来长春一级警卫级别还高?一级警卫也不过是人走岗撤,个把小时的活儿,而看杆儿的活,那可是24小时站着呀。

放长假610自己不来看杆,反而监督、检查具体看杆的警察,让警察多窝火!有的警察骂610,还说他们内部最看不起610的人,610警察靠迫害老百姓起家,没什么真本事。骂610是吃饱了撑的,610不干正经事,整天神经兮兮的,还不是为了捞点办案费。什么“严看死守”,难道要永远这么看着杆儿呀?哼,等共产党垮了,就不用看电线杆了。


用人民币宣传九评退党,中共烧不了毁不掉。
老百姓对这事儿也非常不满,许多人家里都没米下锅,610却把钱用在看电线杆上,糟蹋老百姓的血汗钱,就骂骂共产党、骂骂610出出气。

可别小看老百姓开口骂中共,心里窝着火最难受,骂出来出出气,对减轻心理负担,减少焦虑、烦躁、担忧和积怨非常有好处,同时,许多地区的民众把对中共的不满公开化,中共系统里的人每当要替中共干坏事时,怕被街坊邻里、亲朋好友群起而骂之,就会心里战战兢兢,双腿打颤,不敢替中共卖命。

 
分享:
 
人气:15,5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