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五百万退党 中共在解体 (图)
 
2005年10月28日发表
 



加拿大国会议员戴伊(左)在国会山庄广场声援五百万退党活动。(中央社)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吴显光渥太华二十七日专电)由加拿大声援五百万退党系列活动委员会所发动的“解体中共迎接新纪元”渥太华声援五百万退党集会,今天在国会山庄前广场举行,与会人士一致认为中共正在解体,没有中共,才有新中国。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等数十个华人社团,以及来自多伦多、蒙特娄及渥太华反对中国共产党的人士,加国国会议员戴伊、教授、人权斗士、前中共官员韩广生等三百多人都来声援,以演说、喊口号、唐鼓表演、图片展示及游行方式来表达声援。

加拿大声援五百万退党系列活动委员会集会召集人杨凯文表示,全世界已经有超过五百万的中共党员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个事实清晰的告诉我们,一个没有中共的新时代即将来临。

杨凯文说,这个新时代的来临,加拿大,你准备好了吗?中共垮台对加拿大人民意味着什么?共产党无疑是自由世界永远的敌人,没有中国共产党,消除了对加拿大等自由民主社会的最根本威胁;中共握有核子武器,中共宣称,一但其全球战略目标受阻,将使用核武摧毁美国的两百多个城市,假如这是真的,加拿大还能安然存在?没有了中国共产党,加拿大将免于来自独裁而疯狂的核武大国的战争威胁。

杨凯文又说,共产主义是恐怖主义的最大根源,中共对内实行的是国家恐怖主义统治,对外则输出恐怖主义,是一切恐怖主义份子的最大后台。没有中国共产党,加拿大将免除来自恐怖主义的威胁;中共是世界经济的最大迫害因素,中共无视世界经济秩序,缺乏经济道德,弄虚假欺骗外资流入中国,为其濒临破产的经济输血,盗版侵权,奴工产品充斥世界,扰乱世界经济市场,没有中国共产党,加拿大将会是一个稳定公平而可信赖的贸易伙伴。

杨凯文又说,中共是对正义良知的最大挑战,中共常常以中国的巨大消费市场为诱饵,以十三亿中国人民为人质,逼迫加拿大在包括台湾、香港、西藏、法轮功等问题上屈服而违反道义原则。没有中国共产党,加拿大将保有道义表率的美意,而不必承受流氓式的逼迫威胁;中共制造最大难民潮,中共统治中国五十六年,践踏人权,残害百姓,使八千万中国人死于非难,半数中国人受过中共的各种迫害,向世界输出大量难民。没有中国共产党,加拿大不再有大量难民涌入的压力。

杨凯文强调,五百万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国正处于一个即将发生历史巨变的关头,中共垮台指日可待。并呼吁加拿大人声援中国人民的精神觉醒运动,支持中国人退出为害世界的共产党。

 
分享:
 
人气:14,8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