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肖庆庆
 
2005年10月12日发表
 

大闸蟹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江氏豢养的凤凰卫视报导说,胡锦涛订了2万只阳澄湖大闸蟹为神六庆功。

报导又说,升空后的神舟六号,预计17日降落,时间还没到,庆功宴已经订好了,大陆国家主席胡锦涛大手笔。

凤凰卫视10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阳澄湖忙着准备5两以上大闸蟹上市,其中最大宗订单,就是国家主席胡锦涛,习惯吃阳澄湖水中仙大闸蟹的胡锦涛,一口气总共订了2万只这类堪称国家级的大闸蟹,价值100万人民币,准备5天后,神舟六号降落时,慰劳太空人。

台湾现在还有几家媒体没有拿江泽民、曾庆红们的钱?!

下面凤凰卫视用谴责的口气说:「100万人民币相当于400多万台币,预订阳澄湖最大养殖户水中仙的国家级大闸蟹,一订就是2万只」!

这「一订就是」四个字不是在暗示胡锦涛挥霍民脂民膏,而是赤裸裸的在指责。谁都知道凤凰卫视是靠中共给钱吃饭的,它岂能骂党政军集一身的总书记呢?从这段新闻可以看出中共内部已经公开分裂,凤凰卫视是替江主子发威。

凤凰卫视接下去把温家宝捎上了:「到时包括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将出席庆贺,慰劳太空人聂海胜、费俊龙以及航太团队。」报导还说,「胡锦涛订了2万只国家级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请太空人吃,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

想和太空人一起吃美食的除了胡温,没有任何一个别人?!


10月12日航天员费俊龙在飞船内工作
这就怪了,江绵恒是借着神五上天进入军队功臣榜的,插手控制军队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从新华网的图片档里看到参与神六上天的航天员和决策人也都是军官,而温家宝本身并没有军职,神五上天时根本没有提过他一个字,为何神六上天倒突出温家宝有份儿,而真正有份儿的军委会掌握实权的、具体参与的人一个没挂上钩,一个都无份儿?这正常吗?

神舟六号五天才能回来,这五天中会发生什么事?那两个航天员费俊龙和聂海胜能安全返回吗?如果江泽民及其军方人马事先就在神舟六号里动了手脚,那坠毁的责任会由谁来负?如果事情真会发生,毫无疑问那就是为逼胡温引疚辞职所设计的阴谋。

被江氏人马包养的凤凰卫视的这个奇怪报导,不但透露了高层内斗动态,而且给神六上天蒙上了一层神秘恐怖的阴影。

 
分享:
 
人气:39,3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