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五百萬退黨 中共在解體 (圖)
 
2005年10月28日發表
 



加拿大國會議員戴伊(左)在國會山莊廣場聲援五百萬退黨活動。(中央社)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吳顯光渥太華二十七日專電)由加拿大聲援五百萬退黨系列活動委員會所發動的「解體中共迎接新紀元」渥太華聲援五百萬退黨集會,今天在國會山莊前廣場舉行,與會人士一致認爲中共正在解體,沒有中共,才有新中國。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等數十個華人社團,以及來自多倫多、蒙特婁及渥太華反對中國共產黨的人士,加國國會議員戴伊、教授、人權鬥士、前中共官員韓廣生等三百多人都來聲援,以演說、喊口號、唐鼓表演、圖片展示及遊行方式來表達聲援。

加拿大聲援五百萬退黨系列活動委員會集會召集人楊凱文表示,全世界已經有超過五百萬的中共黨員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個事實清晰的告訴我們,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即將來臨。

楊凱文說,這個新時代的來臨,加拿大,你準備好了嗎?中共垮臺對加拿大人民意味着什麼?共產黨無疑是自由世界永遠的敵人,沒有中國共產黨,消除了對加拿大等自由民主社會的最根本威脅;中共握有核子武器,中共宣稱,一但其全球戰略目標受阻,將使用核武摧毀美國的兩百多個城市,假如這是真的,加拿大還能安然存在?沒有了中國共產黨,加拿大將免於來自獨裁而瘋狂的核武大國的戰爭威脅。

楊凱文又說,共產主義是恐怖主義的最大根源,中共對內實行的是國家恐怖主義統治,對外則輸出恐怖主義,是一切恐怖主義份子的最大後臺。沒有中國共產黨,加拿大將免除來自恐怖主義的威脅;中共是世界經濟的最大迫害因素,中共無視世界經濟秩序,缺乏經濟道德,弄虛假欺騙外資流入中國,爲其瀕臨破產的經濟輸血,盜版侵權,奴工產品充斥世界,擾亂世界經濟市場,沒有中國共產黨,加拿大將會是一個穩定公平而可信賴的貿易伙伴。

楊凱文又說,中共是對正義良知的最大挑戰,中共常常以中國的巨大消費市場爲誘餌,以十三億中國人民爲人質,逼迫加拿大在包括臺灣、香港、西藏、法輪功等問題上屈服而違反道義原則。沒有中國共產黨,加拿大將保有道義表率的美意,而不必承受流氓式的逼迫威脅;中共製造最大難民潮,中共統治中國五十六年,踐踏人權,殘害百姓,使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難,半數中國人受過中共的各種迫害,向世界輸出大量難民。沒有中國共產黨,加拿大不再有大量難民湧入的壓力。

楊凱文強調,五百萬人退出中共,表明中國正處於一個即將發生歷史鉅變的關頭,中共垮臺指日可待。並呼籲加拿大人聲援中國人民的精神覺醒運動,支持中國人退出爲害世界的共產黨。

 
分享:
 
人氣:14,8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