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鲍光
 
2005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10月28日到达北韩平壤机场。

自从2004年4月22日,金正日访华返国时在朝鲜龙川火车站的列车爆炸案后,就没有公开露过脸,一直有传闻说被炸死了。此次金正日亲自到机场迎接胡锦涛,网友谁都想看看金无赖那张脸是真货还是假货!

28日,新华网在胡锦涛到了平壤以后,才磨磨蹭蹭上了一张2004年金正日在北京与胡锦涛见面的图片。


2004年4月19日,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金正日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胡海昕摄

我只好到雅虎去找,雅虎上出了不少图片,虽然注明是路透社、美联社和法新社的图片,但名字后面都有个小尾巴,注明那些图片是新华社记者(XINHUA)拍摄的,还有北朝鲜新闻社(KNS)拍摄的。原来其它通讯社只能购买这两个共产独裁政权媒体所制作出来的图片,没有资格近距离采访。

雅虎出的第一张图片是新华社记者鞠鹏拍摄的。看了让我一震,乖乖,各位不是没有看过金正日长什么模样,拿我们当白痴啊?

刚到北韩机场就发生这么大的事,胡锦涛笑的还真自然,握住这位不知姓是名谁的手,莫非中共早就知道这是假货?!



10月28日,这个戴黑眼镜框的人去机场迎接胡锦涛,图解是“金正日”。
头右侧有不毛之地,这哪里是金正日!(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咦,怎么金正日黑眼镜框变成白眼镜框了?在机场还换成另一付眼镜,
换头术吧?头右侧没有不毛之地的确实是金无赖!


路透社、美联社和法新社的图片都是
新华社和朝鲜新闻社提供的!


美联社这张图片是新华社记者鞠鹏拍摄的,他岂能不认识金正日?
胡锦涛胆子也够大的,握着假金正日的手,笑的很自然!


朝鲜新闻社这张图片说是10月28日拍的,
如果不是去年拍的,就是换头术!




 
分享:
 
人气:36,9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