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小故事不是笑话
 
乔劁
 
2004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几个小故事不是笑话,看过之后,您会思考。

沈阳市政治老师课堂上的奇遇

沈阳市某高中一政治老师,叫李丙富。在课堂上污蔑法轮大法,曾连续遇到三次奇怪的事情。

第一次:上政治课时,外边刮着大风,教室很热,窗户开着,他在讲台前讲课,一阵大风刮进来,只见他头顶上方的墙上挂着的石英钟被大风刮的晃了晃便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他的头上,他马上捂住了脑袋,脸上很疼痛的样子。

第二次:教室讲台地面是用木板做成的两块脚踏板合并在一起的,上课时,他一边讲课一边往黑板上写题,让同学们都抄下来,他写着写着一只脚就掉进了夹缝里了,他那胖胖的身体一下子就爬在地上。同学们抬头一看老师没了,再往下看,发现老师爬在了地上,同学们当时哄堂大笑。

第三次:他给同学们讲课,讲着讲着,一只大苍蝇一下子就飞进了他的嘴里,他马上把嘴捂住,说不出话来,一只手指着窗户就走过去了,然后吐了,同学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这是咋回事啊?

这痛快是自己找来的

于法启:男,50多岁,原来是辽宁省凤城市刘家河镇政府干部,99年7.20以来,一直反对法轮大法,曾领着镇干部挨家挨户搜查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收书和登记(2001年元旦前夕),并且嘲讽法轮功学员:“你们炼功能不吃饭吗?”这一问不要紧,事隔不久,他就得癌症,自己最后反倒吃不下饭了,2001年死亡。

还有这事?──肠子断了!

2001年的一个赶集天,有位法轮功学员去市场买米,正好碰见一个熟人就给他讲法轮大法真象。刚讲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目前正在遭受迫害时,他就不高兴了,还说了一些谩骂法轮大法的话……。

第三天,他和队里其他人去扶正歪斜的电杆。之后他肚子痛得受不了,而别人都没事。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肠子断了!这下他蔫儿了,花了不少钱,又挨了医生一刀。后来他看见那位法轮功学员赶上去说:“我以后再也不骂大法了!”

3岁半孩子的命是怎么拣回来的?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一位老奶奶是法轮功学员,她的小孙子今年3岁半。故事发生在农历6月15日,那天下暴雨,大沟小河都涨水了,田间小埂也淹没了。午后两点多小孙子在桥上玩水,不小心掉进河里,当时没有人看见。大水将他从2米宽的桥洞中急冲而出,奇迹般的在一米远处爬上了岸,坐在地上哭。被亲戚看见了,叫他爸爸给领回家。

到家后,奶奶问小孙子: “谁把你捞起来的?”想去感谢人家,小孙子说:“我抓住小草自己上来的。”奶奶特意到河边去仔细的看了看,只有几根细嫩的小草,轻轻一拉就会断,哪里能经得住一个全身衣服都湿透的孩子。奶奶顿时眼含热泪,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6月底放暑假前,小孙子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争凳子时被推倒了,牙磕破了舌头。老师送医院缝了好几针,痛得直哭,饿了也不能进食。回家后奶奶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舌头疼痛,口齿不清的念了一遍,晚上折腾了一通宵。第二天,奶奶又教他念,他声音洪亮的念了好多遍。一会儿后,奇迹出现,能吃东西了,喝了豆奶,吃了饼干,还叫饿,到中午时还饱餐了一顿,下午又吃了李子,痊愈了。

知道这些事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们也要炼。


 
分享:
 
人气:26,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