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强抢乔石风头的地方 陈至立又遭人民网恶心(多图)
 
鄂新
 
2004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说中央正在搜集陈至立祸害教育界的材料,人民网11月14日提供的《组图:浙江余姚八旬老人自发筹资捐助民工子女》很说明问题。

江泽民就是在浙江余姚县(现在改为市)强抢乔石风头的。这新闻更是让陈至立在余姚留下话柄。

报导说,11月12日,位于浙江余姚市城区的爱心民工子女学校的近千名师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余姚市长青老人公寓的15名老年人代表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近2000元的风琴、大小军鼓、小号和300多册课外书籍。据悉,这批捐赠物是长青老人公寓57名老年人自发为孩子们捐款购买的,老人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有89岁,最小的也快80岁了。

您一看这报导就知道是恶心江泽民老相好的。陈至立是掌管党政军各部门教育大权的,有人说是中国最有权势的女人。这么大权势竟然让这么大年岁的老人自发为孩子们捐出价值近2000元的东西,这不是骂陈至立吗?2000元在江陈看来算什么,57名老年人凑出来可见是老人从自己牙缝里抠出来的。为什么他们要捐呢?自然是孩子们太缺了。这岂不又是在骂陈至立!

根据四月底国务院审计、监察、覆核,浙江省二OO三年违规的资金为154亿元。教育界大哼哼们把应该给孩子们的资金都揣在自己口袋里,他们之所以敢这么胆大妄为,就因为中国第一贪江泽民的姘头是后台老板。

图片的图解分明是在控诉:

1、瞧,孩子们敲着小军鼓多开心!
2、初次敲上军鼓、吹上军号的孩子们甭提有多高兴。
3、孩子们夹道欢迎老人们的到来。(江泽民可享受不了这规格,陈至立更稍息!)
4、戴上红领巾的老人们显得格外开心。
5、手捧着老人公寓的爷爷、奶奶送来的课外书籍,孩子们非常开心。(孩子们的表情真让人感动,此时此刻在他们的心里,老爷爷老奶奶们的光辉绝对毙掉江蛤蟆和伟光正!)
6、该所民工子女学校成立以来就一直没有鼓号,当看到鼓号就在眼前时孩子们显得非常开心。
7、老人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瞧,孩子们敲着小军鼓多开心!


初次敲上军鼓、吹上军号的孩子们甭提有多高兴。


江泽民花钱雇人也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都开心!


此时此刻在孩子心里,老人们的光辉绝对毙掉江蛤蟆和伟光正!


当看到鼓号就在眼前时,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开心!

2000元能给孩子们带来如此大的欢乐,
人民网不让转载确实有道理。



 
分享:
 
人气:23,5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