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小故事不是笑話
 
喬劁
 
2004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幾個小故事不是笑話,看過之後,您會思考。

瀋陽市政治老師課堂上的奇遇

瀋陽市某高中一政治老師,叫李丙富。在課堂上污衊法輪大法,曾連續遇到三次奇怪的事情。

第一次:上政治課時,外邊颳着大風,教室很熱,窗戶開着,他在講臺前講課,一陣大風颳進來,只見他頭頂上方的牆上掛着的石英鐘被大風颳的晃了晃便掉了下來,正好砸在他的頭上,他馬上捂住了腦袋,臉上很疼痛的樣子。

第二次:教室講臺地面是用木板做成的兩塊腳踏板合併在一起的,上課時,他一邊講課一邊往黑板上寫題,讓同學們都抄下來,他寫着寫着一隻腳就掉進了夾縫裏了,他那胖胖的身體一下子就爬在地上。同學們抬頭一看老師沒了,再往下看,發現老師爬在了地上,同學們當時鬨堂大笑。

第三次:他給同學們講課,講着講着,一隻大蒼蠅一下子就飛進了他的嘴裏,他馬上把嘴捂住,說不出話來,一隻手指着窗戶就走過去了,然後吐了,同學們又是一陣鬨堂大笑。

這是咋回事啊?

這痛快是自己找來的

於法啓:男,50多歲,原來是遼寧省鳳城市劉家河鎮政府幹部,99年7.20以來,一直反對法輪大法,曾領着鎮幹部挨家挨戶搜查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收書和登記(2001年元旦前夕),並且嘲諷法輪功學員:「你們煉功能不吃飯嗎?」這一問不要緊,事隔不久,他就得癌症,自己最後反倒吃不下飯了,2001年死亡。

還有這事?──腸子斷了!

2001年的一個趕集天,有位法輪功學員去市場買米,正好碰見一個熟人就給他講法輪大法真象。剛講到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目前正在遭受迫害時,他就不高興了,還說了一些謾罵法輪大法的話……。

第三天,他和隊裏其他人去扶正歪斜的電杆。之後他肚子痛得受不了,而別人都沒事。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腸子斷了!這下他蔫兒了,花了不少錢,又捱了醫生一刀。後來他看見那位法輪功學員趕上去說:「我以後再也不罵大法了!」

3歲半孩子的命是怎麼揀回來的?

成都市溫江區和盛鎮一位老奶奶是法輪功學員,她的小孫子今年3歲半。故事發生在農曆6月15日,那天下暴雨,大溝小河都漲水了,田間小埂也淹沒了。午後兩點多小孫子在橋上玩水,不小心掉進河裏,當時沒有人看見。大水將他從2米寬的橋洞中急衝而出,奇蹟般的在一米遠處爬上了岸,坐在地上哭。被親戚看見了,叫他爸爸給領回家。

到家後,奶奶問小孫子: 「誰把你撈起來的?」想去感謝人家,小孫子說:「我抓住小草自己上來的。」奶奶特意到河邊去仔細的看了看,只有幾根細嫩的小草,輕輕一拉就會斷,哪裏能經得住一個全身衣服都溼透的孩子。奶奶頓時眼含熱淚,心裏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之情。

6月底放暑假前,小孫子在幼兒園和小朋友爭凳子時被推倒了,牙磕破了舌頭。老師送醫院縫了好幾針,痛得直哭,餓了也不能進食。回家後奶奶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舌頭疼痛,口齒不清的唸了一遍,晚上折騰了一通宵。第二天,奶奶又教他念,他聲音洪亮的唸了好多遍。一會兒後,奇蹟出現,能吃東西了,喝了豆奶,吃了餅乾,還叫餓,到中午時還飽餐了一頓,下午又吃了李子,痊癒了。

知道這些事的人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們也要煉。


 
分享:
 
人氣:26,1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