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举起森林般的手臂
 
方鸣
 
2002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在英国的统治下过了一百年,那时香港有英军把守,邓小平、赵紫阳、胡耀邦都没有担心有人会颠覆中共政府而立什么安全法,现在中共的军队已经接守了五年,江泽民到处跟人吹嘘它的“一国两制”非常成功,既然非常成功就应该对香港人民放心才对,为什么江泽民忽然要立23条呢?难道七百万香港人民要颠覆江氏政权?江泽民不是自打嘴巴吗?!

江泽民不顾毁掉中共承诺的五十年不变而限期香港23条立法,在我看来,这是江泽民当政的中共暴力政权最后的疯狂了。江连“一国两制”的假面具都嫌多余!

自从江泽民上台后,就一直在唱“稳定”,都唱了十三年了。所谓“稳定”就是稳定江氏手中的权力,稳定江氏在中南海的地位,绝对防止和禁止中国境内有第二个人的名声和声誉超过江泽民。因此江泽民长期大唱特唱“稳定”,以“稳定”为借口,他严厉控制中国境内的一切媒体,严密封锁一切信息流通渠道包括封锁互联网,严厉打击发表与其言论不一致的人士,甚至连一个22岁的女大学生都被当作“危害国家”的对象而被镇压进了监狱;为了江氏权力的稳定,江泽民把贪官、流氓、杀人犯拉进了政治局常委;为了显示江氏在中国受拥戴的程度绝对占据第一,江泽民妒忌得动用国家机器诬蔑法轮功创始人,把上亿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都当成镇压的对象,理由是法轮功赢得上亿民众的喜爱,争夺了群众。

今天,江泽民下令董建华对23条立法,也是出于他的极度自私的“稳定”需要。在中国,江泽民出卖了国土没有人敢质问他,把妹子儿子侄子外甥姘头封了高官没人敢说“NO”,他抓了人杀了人也没有人指责他,他诬蔑法轮功没有人敢出来揭穿他(除了法轮功学员之外),他耍阴谋把67岁的杀人犯罗干拉进政治局常委,把68岁的李瑞环挤出,即使这样,大陆的媒体也还得把他江氏摆在第一位。那是因为江氏的魔爪控制了大陆。

可是在香港,邓小平给香港留下了资本主义不变五十年的承诺,新闻自由、言论自由、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保障公民的知情权等等权力也是五十年不变,使得江氏魔爪在香港这片小小的土地行动得不是那么随心所欲。虽然江泽民用国库里的钱收买了很多香港媒体的控制权,可是也有硬骨头的新闻人不卖江的帐,不看江的脸色,说的和江氏喉舌不一样。这对江泽民来讲真是“顶心顶肺”(广东话,意为挖心剐骨)般的难受。尤其香港人因为“五十年不变”的政策可以在香港自由地游行、集会、请愿、派发传单等等表达港人的真实心声,这真叫江泽民吓得心惊胆跳,恨得咬牙切齿,气得暴跳如雷。无法捂住香港人的眼睛,无法堵住香港人的嘴巴,无法塞住香港人的耳朵,无法管住香港人的笔,在铁蹄下的大陆版图,香港像钉在江泽民眼里的铁钉一样叫江泽民坐立不安。

江泽民成立23条就是要把独裁恐怖主义可以大模大样公开照搬到香港,用23条来恐吓、蹂狞、屠杀香港人民和一切其他江泽民不喜欢的人,所谓“知情不报罪”就是一条宁可错杀一千也不能放过一个的血腥恐怖政策。

为了避免香港成为今日的上海,为了维护香港人民的基本自由,现在全球华人都积极参与反对23条的活动,美国华盛顿DC、加州、加拿大大温哥华、多伦多和渥太华等地的华人都起来参加各种反对23条的活动。让我们把宗教、政见、阶级、性别、团体的差异放在一边,齐心协力共同起来反对23条。即使亲共媒体或者另有用意的人撒布市民反对23条没有用的谣言,我们都切不可上当并动摇我们反对23条的坚定的信心。君不见,中共教育部黑箱摘除了岳飞、文天祥的民族英雄称号后,遭到国内和海外华人的一致谴责,中共教育部只得出来赔不是,声明岳飞依旧是民族英雄!

江泽民最怕的,就是民众齐心协力!

让我们“举起森林一般的手”,坚决地向江泽民说:“不”!胜利永远在正义的一边!


 
分享:
 
人气:14,3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