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已凉 老江进补不当
 
网友:秋风进补
 
2002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六大前江泽民的神经特别脆弱,对于社会上的一切活动和来自民间的言论都感到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连个二十出头的小女生——“不锈钢老鼠”刘荻的几篇文章都令江主席吓破胆,急忙将她如江洋大盗一般逮捕入狱。现在会议结束,江泽民破罐子一摔到底抓了军权,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头,虽然把党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和平转移”给了胡锦涛,表面上是全国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好像是“政通人和,皆大欢喜”。按照常理,老江应该“大赦天下”才对呀。这不但在民主国家是个惯例,连萨达姆·胡赛因这个独裁暴君都知道使用这个方法来招揽人心。偏偏经常把“与时俱进”挂在嘴边的江泽民在这方面没能“与时俱进”,反而跟世界潮流背道而驰。

近来国际媒体和人权组织最近纷纷告急,报道中国政府操纵香港政府欲通过成立23条把恐怖主义推行到香港合法化,同时在大陆境内继续严密监控媒体机构,继续执行“一言堂”,继续镇压法轮功和异议人士,并以“制造系列爆炸、煽动分裂国家”之罪,判决两名西藏僧人和农民死刑。接着警察秘密拘留了通过互联网出版《民主与自由》杂志、笔名为“阳春白雪”的李毅斌的消息也传了出来。十二月初四川省一名互联网活跃人士日又被成都警方拘留。大赦国际和“记者无国界组织”指出,欧阳懿是被中国政府关押的第三十三位网络异议人士。

中国的经济对外开放,但是媒体新闻和其他的咨询却是封闭的,普通民众和公众界对于政府的黑箱作业一向讳莫如深,不知其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因此只能从一些政府的“动作”或“手脚”来猜测推敲,谁的地位不稳、谁的健康欠佳。

看样子虽然实权抓在江婆婆手里,但是江对明年三月两会能不能真正当太上皇还是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而不放心。虽然到了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坟墓的年龄,但是依旧不肯弃恶从善。原来准备三个月就会搞定的法轮功,不料却是硬骨头,不但吞不下还卡在喉咙,吞不下吐不出来,三年多来江泽民折腾得筋疲力尽,奄奄一息。最近江泽民又奋不顾身吞下去那只硬梆梆的钢老鼠,以前的消化不良症更趋严重。再灌下去一剂“阳春白雪”却冻得手脚冰冷,只有硬着头皮继续“进补”,辣味的四川欧阳懿只是“小菜一碟”。不顾 “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硬要董建华添加23条,以为这样就能够返阳有术。

老江,秋冬“进补”,像你这样人老体弱,心脏严重虚弱,血压高得惊人,心肺严重变态容量小得可怜,十三年来年年消化不良,肠胃积水腹腔膨大异常,再何况23条恶法条条带挂利齿,两肋随时随地会被撑破锯破。

进补不当,加上秋风已凉,老江,送了卿卿性命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分享:
 
人气:15,2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