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向胡锦涛曾庆红全力反扑 (多图)
 
2002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但江泽民也决不甘心坐以待毙。目前江泽民正采取拉曾打胡的分化手段,向胡曾联盟全力反扑。

据中央社十九日报道,「汉和情报」今天引述中共外交部与中南海权威消息来源强调,中共军方希望江泽民担任中央军委主席职位直到下一届党大会,以保持大陆政局稳定。并就有关江泽民明年三月人大交权的传言进一步表示,全国人大代表会并没有职能确定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人选,也不存在国家军委与中共中央军委相分离的构想,更不存在人大后召开中共二中全会更换军委主席的设想。

「汉和情报」的上述消息无异于替中南海对外宣布:江泽民明年三月人大上将不放弃国家军委与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

报道说,「汉和情报」的消息称,中共高层正在规划明年形成体制的「国家安全会议」人选的问题,政治局成员多数倾向由江泽民出任安全会议主席;并暂定由曾庆红担任副主席兼秘书长,他将起到钱其琛曾经发挥的作用,直接辅佐江泽民掌握外交主导权,并与担任军委副主席的胡锦涛形成相互制约的制机。


涛声依就,不见当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凭一张旧船票就想登上我的客船?

「汉和情报」还称,中共将于明年形成体制的「国家安全会议」机制,将以直接向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负责的方式发挥职能,使未来可能合二为一的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将透过「国家安全会议」掌握外交及军事大权。这将意味着一旦「国家安全会议」机制形成,中共总书记将丧失对外交和军事问题的发言权。而更引起一些观察家注意的是,据中共高层人士透露,江泽民的计划中,明年三月人大上接替国家主席职位的人并非新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



 
分享:
 
人气:22,1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