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反对使用专政手段 周永康强调对敌斗争江八点(图)
 
鲍光
 
2002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24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上,指出目前大陆社会上和政治上的严峻问题,首次提出「不能以专政手段来对待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和反对活动」。

这就和江泽民唱的不是一个调儿了。

江泽民坚决要在香港立法23条,这就是以专政手段来对待国际社会上的反对声音和反对活动。意在迫害全世界人民。

据北京《人民公安报》报导,江的内侄周永康刚走马偷着上任时,就在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宣布对国际国内问题的江八点,其中前五点都是要加强专政手段:

一、国际间传统安全威胁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的因素相互交织,特别是恐怖主义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导致的局部冲突时起时伏。

二、中国大陆内外敌对势力不放松渗透、颠覆和破坏活动,「对敌斗争形势仍十分尖锐」。

三、与法轮功等组织的「斗争」仍相当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形势极为严峻。

五、跨国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国家经济安全、信息安全面临更大的挑战。

胡锦涛在会上指出,新班子建立后,要有历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机感。「在会上,在工作上,都不讲假话,不讲违心的话,不讲空话和废话,不做假事,不做违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执政党怎么能取得民心、党心,又怎么贯彻三个代表!」

不知道胡锦涛是否有所指,反正有人说江泽民就是做假事的典范,他们还举了一个例子,说曾经轰动海内外的江泽民”空军一号”专机窃听器事件,就象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一样,都是栽赃陷害,现在真相才逐渐披露出来。

原来没有什么窃听器事件,窃听器事件是江泽民为打击军内异己,蓄意策划的一个阴谋栽赃案.据知情人透露,空军一号由波音七四七改装,各种机械的和光电的探测元件就有上千个,各种电缆和管路总长达数千英里,如果有人指着其中一些光电探测元件说这是窃听器,大部分人都会深信不疑,因为在领导人的起居舱里的确会有不下十几个的探测元件.不过,任何一个元件,电缆和管线都在波音公司提供的技术资料上标的一清二楚,任何人都没有权力更改和变动。

专机上是否被做了手脚,要由技术专家对照波音公司的技术资料来作鉴定,问题并不复杂,而中国却不同,只要有人怀疑,只要有人报告,好像事情就真的发生了,结果不由分说,技术人员全部隔离审查,有口莫辨,越查问题越严重,最后特务越抓越多,非揪出几个后台不可。其实,最后,甚么也没查出来,这就是最后不了了之的真正原因。不过,为了江的个人私怨,专家和技术人员却白白受了刑,蒙受了不白之冤。

胡锦涛在新一届政治局第一次扩大会议上还归纳出目前大陆社会最严峻的问题,包括:社会贫富两极分化日趋严重、失业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情况严峻恶劣、金融基本状况混乱,国有商业银行坏账及不良资产超过国际警戒线达 40%、农村三亿剩余劳动力出路,各种非法税收,导致农民集体、跨地区抗争活动升级、社会道德败坏,学术、大学、医疗三大领域都充斥着金钱主导一切、社会治安状况每况愈下,黑社会势力渗入党政、司法、公安等系统。

胡锦涛强调,一个人民的政党、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专政方式压制、行政措施强制社会上各种属于人民内部矛盾的反对声音和自发的反对活动,「因为这不符合社会主义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准则」。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发言和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制度精神」和「民主和法制准则」咋不一样啊,看周永康这些日子的动态是绝对听江老叔的,决不听党中央的,这么一闹,一个中共就出了两个头儿,这不是怪胎嘛!



 
分享:
 
人气:18,6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