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肖庆庆
 
2002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一千多万元制作的DVD封面
中共这几个大哥大的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也不看看都到什么时候了,还猛拍江泽民的马屁,连宋祖英都给伺候成“老人家”。

媒体曾报导说,宋祖英对沸沸扬扬的“被取消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评委资格”的新闻埋怨甚深,中新网在10月17日报导说:宋祖英丝毫没有要“正名”之意。有几个人能动员得了中央级喉舌免费出来为芝麻粒大小的事鼓噪?罗干整董文华时用过。由此可见宋祖英的霸主地位是江爷爷给的。

中新网10月17日肉麻地说,「宋祖英这位中国民歌演唱界顶尖人物为东京大型歌舞晚会献唱的一曲《大地飞歌》,今晚将映现东视荧屏。」谁承认她是中国民歌演唱界顶尖人物?不能因为她在江泽民心中是顶尖二奶,就在任何领域里都顶尖,她能跟彭丽媛比吗?

本来挺好的一个女孩子,本本份份地跟着丈夫过日子,自从江泽民横插一脚之后,把她的心也踹野了。

中新网10月17日报导说:作为国内唱片销量最好的女民歌手,宋祖英却有点“害怕”再出新作品。因为市场上的盗版制品“跟”得太紧,常常是正版唱片一露面,外面各种翻盗的版本都冒出来了,别人拿着五花八门的唱片盒带来签名,让她自己都有点搞糊涂了。为了有本清楚账,她把每个出过自己作品的出版社都记得牢牢的,自己需要唱片时,就直接从这些出版单位买。现在跑到全国各地,逢人要求签名,宋祖英总会先辨认一下制品的真伪,然后告知自己有没有出过这盒带子,或者干脆让听众打封套上的电话核实。让她尴尬的是,有几次在偏远省份,找她签名的观众竟然没有一个持正版而来。观众的热情不能伤害,可也不能真伪莫辨。细心的宋祖英于是想出一个奇招,大笔一挥:盗版带,宋祖英。

您说这不是恶心找她签名的观众嘛,再说「宋祖英」名字前面跟着个「盗版带」,也不吉利啊?这一个「盗」字可就让人联想到江泽民盗国库钱给她盖大剧院、制作唱片,江泽民是窃国大盗,出卖国土……


钱比命还重要?
中新网说,有人要求签名,宋祖英先辨认一下制品的真伪,也就是说不是正版不给签字,还让听众打封套上的电话去核实,这太小家子气了,哪儿象个大牌明星干的事啊!

这让追星族们怎么说:“宋祖英也不是江泽民的正房!牛什么?让她签字还不是因为她是江泽民的二奶,找个乐子。” “也不是咱故意要买假货,说实在的,咱下岗也没有钱买正版。”“江泽民把国库的钱都给她花了,她吃这么点儿亏都不干,跟江泽民混的都变坏了。”“谁要听她的歌啊,还不是为了一边听一边骂江泽民老淫棍!”

您看中新网是干好事呢,还是干坏事呢?


 
分享:
 
人气:39,9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