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现反「三个代表」 长春升起反江汽球
 
2001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黄菊在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六中全会时,说:国庆节后市委的第一大政治任务,就是清查明的,暗的反对、抵制「三个代表」思想的人。在这方面,上海市要旗帜鲜明,决不能有半点含糊,要使总书记、朱镕基总理、邦国同志、庆红同志放心。

结果国务院举行的「国庆」宴会,有数十人婉拒出席。其中,中纪委委员、常委就有三十多人,已退休的部长级以上的高干有十多名,还有华国锋、邓力群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捍卫者」。

这些事件让江泽民憋了一肚子起,火儿还不知道冲谁发呢,东北就出现反江大标语。十月一日,二日,东北三省的鞍山、长春、吉林、齐齐哈尔等多个城市的公共场所,出现了「三反」标语:「反对个人迷信、反对个人崇拜,反对个人独裁!」长春市南湖公园的上空,干脆出现了直接反对江泽民的汽球。

江泽民的威望达到了谷底。

 
分享:
 
人气:14,4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