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姜青
 
2001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年1月底的「天安门自焚」事件,CNN等媒体被中共拘捕,强行收缴摄影器材后,随即在一周后播放出自焚现场录像,说是CNN录的,CNN强压着火儿不说话,中共随后威胁说要控告CNN协助法轮功学员自焚,这时,CNN一看中共不但造谣还要讹诈,只好爆出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CNN的摄影记者根本没有录像,因为还没有来得及录像!

既然现场的外国记者都还没反应过来,中共放出的录像又那么完整,如果不是事先就布置好了的,中央电视台是从哪里得来的这个录像呢?!

今天,纽约时报、CNN、路透社、美联社、每日新闻等西方主要媒体正在相继报道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2001年11月20日消息,中国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拘捕了30多名来自英国、瑞士、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西人法轮功示威者,其中包括一些德国籍的法轮功信徒。

目击者说,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00),有一批二、三十岁的年青法轮功信徒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开黄色的横额,上面用中英文写着“真善忍”。并于广场就地打坐,迅即有便衣和穿着制服的公安人员,用七座位的小型客车把他们围住,警方旋即出动抓人,其中一人因向周围的游人喊“法轮大法好”遭到中国警察殴打,数分钟后全部遭到中国警察逮捕。

据闻,同时遭拘捕的还有CNN等海外媒体记者。

目击者表示看见有部分人拒绝被捕而遭殴打,最后他们被带上车,然后被送到附近的公安局。

多名德国人被带走,德国驻北京大使馆发言人说,他们收到报告,被带走的法轮功信徒当中包括一些德国人。

德国大使馆发言人克林纳说,他们收到多个德国公民的电话,说有其他德国人被扣查。

克林纳说,他们正查询北京公安局,试图证实有关的消息,但没有得到中共方面的任何回复。

外国人在天安门广场就地打打坐就被拘捕,江泽民政府把国家恐怖主义用到外国人身上可就达到了国际恐怖主义水平了! 尤其是招惹谁不好,偏偏要招惹外国人和CNN等海外媒体,还把他们拘捕!这不是把迫害人权的证据硬往人家手里送嘛!


警察正向西方展示中共「人权最好时期」


中共对法轮功信徒如「春天般温暖」!


孙玉玺因「炭疽邮件」事件使中共下不了台而受警告处分,唐家璇因在国际上摆出蛮横嘴脸遭媒体恶评而被钱其琛甩了小脸子,这两年多来,天安门值勤的警察和便衣们整天进行如此繁重的肢体活动,实在是太辛苦了,就凭给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展示中共「人权最好时期」的这许许多多生动的画面,中共当局也该借今天这机会让他们彻底回家休息了!

 
分享:
 
人气:20,9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