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2001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世界舞台上是个三流的秀姐儿,但在中共的电视台上是全国出镜率最高的。

近日,辽宁省三个部门的干部,在业余时间,评选中国电视新闻人物。江泽民平均每月上镜五十五次,以绝对优势被评为「冠军」!

孙玉玺自从「炭疽邮件」事件被警告处分后,一直保持低调,闹得其他的发言人都不敢轻易发言。

就在这时,中国外长唐家璇一头拱了出来,最近屡屡制造新闻,尤其是对台湾总统及官员甚为不客气的言论似是在寻找施展拳脚、给自己大造名气的机会。

据中国时报17日引述外电报导,十四日晚上,唐家璇面对十多位非洲国家外长动情地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非洲朋友。」讲到此处,从事过三十七年外交工作的唐家璇忍不住流下眼泪。

查遍江泽民的秀史,有飞媚眼的、有出凶相的,有露贱笑的,有冒妖气的,唯独没有流下眼泪的。

唐家璇的「四眼儿」要在眼睛上和江泽民比下功夫恐怕不行,那么只有一条路就是哭。让泪水向下流出眼眶,这对飞不动媚眼的两只大近视眼来说是唯一能够胜任的表演。

中国人谁不知道,为中共在联合国举手的非洲国家是要报酬的。那些小国看台湾和中共谁给钱多就倒向谁。每年中国要花的银子象流水一样。这些往事唐家璇要是没有得老年痴呆症的话应该是刻骨铭心的。

近日,十几个非洲国家的外长正出席纽约举行的第五十六届联大,唐家璇在联合国有特殊激情演出。唐家璇在讲到非洲国家当年背离台湾支持北京进入联合国时忍不住流下眼泪。报导说,在高潮掀起来的当晚,唐家璇趁机设宴款待了非洲外长。再一次要求在国家恐怖问题上得到他们的支持。

唐家璇表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非洲朋友三十年前为『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不会忘记非洲朋友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支援。中非相距遥远,但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有人嘲讽地说,如果中共不出巨款,你看那些国家还作不作「不懈努力」?那些心还和中共连不连得上?

有人说,唐家璇竟想用几滴眼泪来动摇江主席第一秀姐儿的地位,这个小小的外长竟想超越党魁的风骚,这成何体统?


 
分享:
 
人气:15,66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