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王大厦「邓小平遗言」、「反江宣言」漫天飞
 
2001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九月初,位于深圳市中心的深圳地王大厦周围突然天降逾千张「邓小平遗言」及「反江宣言」,令公安部及国安部极为紧张,两部人员联手,经一个月的调查,近日拘捕了一名四十岁、来自湖南的下岗工人。

事件发生于九月初,当时有市民报称每逢周一及周五,就有人从深圳地王大厦顶层的观光台上撒传单,数千张如雪片般飘下,散落在人群之中,内容触及话题极其敏感,包括邓小平遗言及反江泽民政府宣言,亦有市民在深圳另外几处旺区收到类似的传单。

知情人士称,当局怀疑传单散发者有政治背景,但被捕者一直强调散发传单只为宣泄对中共、对江泽民极其政府的不满,纯粹是个人行为。据说,国安部将会扣留他至少一年时间,继续进行审问,并可能控以危害国家安全罪。

 
分享:
 
人气:12,4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