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生大爆炸
 
2001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今晨6时许,北京市门头沟滨河居住区德露苑12号楼2层西北角发生大爆炸,据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大火随即被迅速赶来的消防队员扑灭,巡警设置了警戒线,门头沟有关部门在小区挂出了“抢险指挥部”的牌子。目前,爆炸原因尚未查明,有关人员拒绝透露人员伤亡情况。 今晨8时许,北京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12号楼2层西北角墙壁已被炸出一个大窟窿,而且墙壁上有明显的裂缝。12号楼三、四单元的门框均被炸坏,玻璃全无,楼下满是碎玻璃片,窗户防护栏被炸飞后,砸落在楼下停放的汽车上,有的防护栏直接插进了汽车里,数辆汽车被砸得不成样子。

同时,与12号楼相邻的10号楼、11号楼也跟著受损,这两座楼朝向12号楼的部分门窗玻璃也被爆炸时产生的巨大冲击力震碎,一些居民正在清理门窗上的残余玻璃碎片。3座楼周围地面上满是玻璃碴子,走在上面“嚓嚓”作响。

北京警方有关人员介绍说:“今早6时20分,门头沟滨河德露苑小区一居民家因使用液化气不当发生爆燃。3名伤者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1人因抢救无效已死亡。”


 
分享:
 
人气:9,2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