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孩與迷你馬的友誼 甜蜜和關愛(圖)
 
2022年11月17日發表
 



小女孩埃拉.索爾萬.拉加斯肯與一匹迷你馬布萊克之間擁有甜蜜、關愛的友誼。

【人民報消息】一個來自挪威的6歲小女孩埃拉.索爾萬.拉加斯肯(Ella Solvang-Laagasken與她11歲的一匹迷你馬布萊克(Black)之間甜蜜而又關愛的友誼視頻正在互聯網上迅速傳播。

埃拉不僅和她的小馬駒一起玩耍、騎馬和訓練,而且她還能很好地照顧牠,爲牠梳理鬃毛,還幫助做馬廄的工作,甚至耐心地爲牠修馬掌。

埃拉的母親萊恩(Line)告訴《大紀元時報》:「她是一個與衆不同的女孩,與動物有着非常特殊的聯繫。」

家人在埃拉3歲的時候爲她買了一匹小馬駒布萊克,當時完全不知道她是否會喜歡馬匹。萊恩和丈夫托馬斯(Thomas)在網上找到了布萊克,在去馬場看過後,立即買下了這隻小馬駒。

萊恩透露,在迎接布萊克到來之前,他們把一個馬圈漆成了粉紅色,是埃拉選定的顏色。當埃拉第一次見到布萊克時,就對小馬駒一見鍾情,她真的非常高興,給布萊克一個熱烈的擁抱,然後馬上開始給牠刷牙。

終身愛馬的拉加斯肯夫婦於2014年在一個農場買下了他們的「夢想之家」,實現了萊恩兒時的願望。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埃拉以及他們的馬匹的日常生活。從事銷售和市場營銷工作的萊恩稱,拉加斯肯家族分享的所有視頻都是她的創意。

埃拉和布萊克已經成爲最好的朋友,他們形影不離,她去哪兒都會帶上布萊克。

萊恩說:「埃拉帶布萊克和她的布娃娃一起散步,他們玩商店遊戲,或在花園裏開茶會。埃拉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和我一起去騎馬。她喜歡騎在布萊克身上,玩『環遊世界』或其它遊戲。布萊克也喜歡埃拉,乖乖地跟着她,並清楚地表明希望得到她的關注。」

埃拉稱,她的母親還喜歡使用那些通常馬匹會害怕的東西來訓練牠們,如防水布、氣球和雨傘,以幫助馬匹獲得自信和被騎後的安全感,包括增強人與馬之間的關係。

萊恩很高興她的女兒能在農場長大,因爲她相信農場生活能教會人自信、獨立和智慧。

布萊克也和埃拉一樣,從親密關係中受益。萊恩稱,這匹迷你馬的個性「就像一條狗」,牠隨意走動,跟着家人到處走。還經常突然出現在他們家的窗戶前,要胡蘿蔔吃。

自從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埃拉和布萊克的特殊聯繫後,拉加斯肯家族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讀者的大量支持。萊恩感謝大家共同建立的社交平臺羣組,並表示能夠與參與其中的讀者分享內容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當埃拉沒有和她最好的馬朋友在一起時,「有耐心,愛玩」的她也喜歡游泳,騎四輪車,和她的布娃娃玩想象力遊戲。然而,正是埃拉與布萊克的甜蜜關係融化了爲之驕傲的父母的心。萊恩欣慰地說:「布萊克價值連城,我們都非常愛牠。△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翻譯艾琛)

 
分享:
 
人氣:37,9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