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揭秘金字塔神秘能量(图)
 
2022年10月12日发表
 



大金字塔中的秘密让拿破仑大惊失色?国王密室不是墓室,神秘用途不可思议。金字塔的设计浓缩了古埃及文明的精华。

【人民报消息】埃及的大金字塔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建筑之一,围绕着它有着数不清、充满神秘色彩的都市传说,也有着各种各样的令人惊叹的神奇发现。

神奇的声波

1997年,英国声学工程师及科学家约翰.斯图尔特.里德(John Stuart Reid)在埃及政府的允许下,带着一堆仪器来到了大金字塔的国王密室(King’Chamber)进行声学研究,因为他相信国王密室有着特殊的设计,密室中的石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放在那里的,整个国王密室中发出的任何声音的能量都会转移和集中到密室的石棺中,以便在神圣的仪式中与灵性世界沟通。

他在国王密室中做了一系列的实验,甚至还有幸获许在石棺中躺了一躺。或许是受到某种神秘力量的启发,里德想到也许可以用波形成像技术,看看声波在石棺上会呈现出怎样的图形。

里德先用发泡聚苯乙烯板、胶带和预先准备好的铝直角来修复石棺西北角破损的地方,接着用PVC塑料膜覆盖住整个石棺顶部,并在石棺四周用了43袋沙子,每袋大约1公斤重,来增加重量,使得塑料膜均衡受力,这样石棺就如同一个巨大的鼓一样。扬声器链接上振荡器被放置在石棺的中心。最后,里德撒了一把石英砂在塑料膜上,打开振荡器,从20KHZ开始,一边调整声波频率,一边仔细观察石英砂的成像。

这个实验产生了一系列丰富且极其多样的细胞图像。里德说,这些图像的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了他以往在实验室中看到的任何图像。更奇特的是,还出现了类似古埃及象形文字的图像。

这个图形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代表「脊椎」。

而这个图像是「Ra」,代表着古埃及崇拜的太阳神。

当这个图像出现时,陪伴里德的埃及助理激动了一下,这不是「荷鲁斯之眼」吗?

而当这个图像出现时,大家都安心地笑了,因为这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代表「保护」。

这次实验让里德大有收获,更为神奇的是,他腰背部的疼痛竟然不治而愈了。里德隐隐约约感觉到,这和在国王密室中听到的声音有关,因此他投身于声音成像和声音治疗领域中,发现了很多与声音有关的秘密。

不可思议的数字

那么国王密室和石棺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呢?我们先来看看国王密室的构造。古埃及人的长度计量单位可不是米,而是cubit,就是肘,大概就是成人手肘到中指的距离,不同的地区定义的长度不同,埃及肘大约是52.36厘米。这个数字也不是一个随便设定的数字,如果我们画一个半径为1米的圆,这个圆的周长的1/12就是52.36厘米。让我们先记住它,继续关注国王密室。

国王密室的尺寸是:长20肘、宽10肘、高11.18肘。也许大家和我一样对这个11.18感到奇怪,它也不是什么整数,为什么这样设计呢?

这样国王密室的周长就是60肘,如果换算成「米」来做计量单位的话是31.416米,大约是圆周率Pi:3.1415926的10倍。

而如果链接起对角线,单看一个三角形的周长,则是52.36肘。之前让大家记住的数字又出现了。一个埃及肘是52.36厘米。

现在让我们从一个顶点出发,和底边的两个端点连一下。这又形成了一个三角形,这是符合勾股定理的直角三角形,而埃及将满足3:4:5这个比例的三角形直接称为「埃及三角形」。我们之前提到,国王密室的高度为什么是11.18肘呢?其实,就是为了能在这里形成「埃及三角形」。密室建造者真是煞费苦心啊。

而如果我们把黄金比例Phi:1.618引入进来,会发现,国王密室的一切长度都与之有关。而这些数值的单位却是米。

难怪会有人发出「米」这个度量单位是不是古埃及人发明的,这样的疑问。

我们之前介绍过Pi、Phi、黄金分割点0.618这些都是神圣几何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神圣几何构造出来的图形,常常被认为具有特殊的意义和神秘的能量。所以教堂、皇室建筑中常常使用神圣几何,给人庄严肃穆,神圣不可侵犯之感。

没想到大金字塔的国王密室竟然是以神圣几何打造的。据说,法兰西君主拿破仑也曾体验过国王密室的神秘力量。1798年,拿破仑带领3万多名法国士兵来到了埃及,这是一场军事行动,同时又是一场科研行动。因为拿破仑随行还带来了100多名不同学科的学者来记录和研究这片神秘的土地。1799年8月的某一天,拿破仑决定睡在石棺旁边。他一个人在那里待了大约7个小时,黎明时分,他脸色苍白、神色慌张地从金字塔中出来。拿破仑身边几个亲信问他,在金字塔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拿破仑回答道:「就算我告诉了你们,你们也不会相信我的。」后来有人传说,拿破仑在金字塔中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那么,这就是国王密室的终极秘密吗?非也,非也。科学家还有更厉害的发现。

神秘的能量场

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有一批科学家热衷于研究大金字塔所带来的神秘能量。他们发现,金字塔的特殊形状以及建筑材料,可以放大能量场包括电磁波、宇宙射线等等。一个金字塔自身也会创造出一个球形的场。一旦能量进入金字塔,金字塔就会从四面八方将能量聚集,与此同时,金字塔的五个角同时投射出一束射线射向中心,而能量也恰好被收集在中心处。而大金字塔角落部份,则如同一个微小波的发射器,在一个10纳米左右的波段上,形成一个高度充满能量的环境。而这些能量也同时从金字塔的角落里向外辐射。

电子传感领域的专家乔.帕尔(Joe Parr)认为,这个球型场能净化金字塔外的大气,从而使得其它元素和震动能够趋于同一,使正能量被加强。科学家们还发现,金字塔周围的力场对于负能量不具传导性。通俗点说呢,金字塔会保留正能量而排除负能量的波形,因此来抑制自身衰减。

埃德.佩蒂特(Ed Pettit)和比尔.舒尔(Bill Schul)则在他们的著作《金字塔的神秘力量》中提到,他们在大金字塔内外做了很多对比实验,发现在大金字塔内剃须刀会变得锋利,有机物能够自然脱水,牛奶在6个星期之后变成奶酪,种子更容易发芽,植物在大金字塔力量下,生长更迅速而且可以免除虫害。

他们利用缩时摄影捕捉到了在金字塔内植物的生长情况。一棵6英尺高的向日葵被放置在国王密室中,他们观察发现向日葵会朝东西方向做循环动作,它先是弯向东方,弯曲程度已经快碰到底部,然后经过南方划过一个半圆到达西方,然后再直立指向天空,接着向日葵会再一次进行这样的舞蹈,这种动作每隔两个小时就被重复一次。佩蒂特和舒尔观察了向日葵这种东西方向的运动长达两年,然后它突然开始南北向运动,他们猜测这可能是由于环境或者大气的一些改变造成的。他们还发现,如果在向日葵的西边放置一块铝屏幕,植物的奇特旋转就会停止,因为铝可以阻隔金字塔能量,这意味着金字塔内部存在着某种能量流。

而随着更多先进仪器的开发应用,科学家们又有了新的发现。2018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科技机械与光学大学与德国汉诺威雷射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在《应用物理学杂志》上发表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大金字塔具有聚集电磁能量的神奇能力。

目前普遍已知的,大金字塔具有三个密室:国王密室、王后密室以及一个看似未修建完成的地下室。

研究人员表示,无线电波可在此金字塔内部引起共振,他们针对波长介于200至600米的无线电波,建立了金字塔电磁反应的模型,以了解在共振的情况下,电磁能量的哪一部份会被金字塔吸收或分散。研究发现,大金字塔将电磁能量刚好集中在这三个密室内,并在最底部的密室进一步加强。

大家知道人体也是一种物质,也具有自身独特的振动频率。甚至不同的情绪也会改变人体的意识频率。那么人身处大金字塔内,受能量场的影响也就说得通了。

构建自身的「金字塔」

不知道大家看到金字塔时,有没有想到其实人体自身也可以形成一个金字塔。

人在盘腿打坐的时候,往往是双腿迭加,双手结印。此时,双手心、双脚心加上头顶朝上,形成五心朝天。人体打坐的形状,就形成了一个典型的金字塔形状,就能从宇宙天体中采集能量,在体内运行,产生巨大能量,并对应在人体小腹丹田这个位置上聚集和加强。而人体打坐入静时的脑电波与「地球脑波」舒曼波非常相近,容易形成共振,因此人也容易进入与宇宙融合、天人合一的状态。

近代科学研究也发现,长期打坐的人大脑中与快乐相关的神经元活动比一般人活跃很多倍,而且控制人注意力和感知能力的大脑皮层变厚,海马的灰质密度增加,而海马是主管学习和记忆的重要部位。科学家研究中年人的大脑发现,长期打坐者的大脑比起普通人,要年轻7岁半。

甚至,研究发现,打坐还能「返老还童」。发现「端粒」和「端粒酶」而获得诺贝尔奖的伊莉萨白.布莱克本博士(Elizabeth Helen Blackburn)研究发现,打坐冥想能大大增强端粒酶的活性,延长端粒长度,细胞表现出更高效的能量代谢能力,相当于整体状态回到20年前。

看来中国古代所说的打坐修炼,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最终得道成仙并不是神话,而是切实可行的呢。△

(数据源:【未解之谜】节目组综合)

 
分享:
 
人气:56,7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