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长采取行动 将州养老基金与中共脱钩(图)
 
2021年12月20日发表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人民报消息】12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采取了行动,准备从私人资产管理公司手中,重新接管该州养老金投资组合,以确保投资与中共脱钩。

在州行政委员会(SBA)的一场会议上,德桑蒂斯、佛州首席财务官吉米.帕特罗尼斯和佛州总检察长阿什莉.穆迪一起提出了这项动议,希望「撤销已授予外部基金经理的所有代理投票权」,将确保基金经理「完全按照州政府基金的财务利益行事」。

州政府还要求对退休基金投资进行调查,以确定「该州在中(共)国公司中拥有多少资产」。

「如果你看一看这些大公司在面对中(共)国反对时的表现,他们会审查中共让他们审查的内容,我们会看到卑躬屈膝的道歉。」德桑蒂斯说。

他说:「回到一代人之前,美国精英们的想法是,『如果我们允许中(共)国进入世贸组织并给予他们最惠国待遇,这将使中(共)国更像我们』。这个实验已经失败了,它已危及我们的国家和经济安全。」

「我希望SBA能调查目前的投资」,德桑蒂斯说,「当立法机关回来后,他们可以修改法律,说中国共产党不是我们想要卷入的投资工具。」△

 
分享:
 
人气:50,9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