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閃電俠" 7歲男童勇救被狗攻擊的媽媽(圖)
 
2021年11月14日發表
 



詹妮弗.穆蘇林和兒子懷亞特。

【人民報消息】在一次突如其來的狗攻擊事件中,一個7歲的孩子憑藉着敏捷的思維,快速救了被嚇壞了、受傷的母親。

這位保持冷靜的密歇根州男孩,不僅被父母、也被到場的急救人員譽爲「家鄉的英雄」。

據當地媒體報導,來自門羅(Monroe)的懷亞特.穆蘇林(Wyatt Musulin)早就知道如何應對醫療緊急情況,因爲他的母親詹妮弗(Jennifer)患有1型糖尿病。詹妮弗是一位老師,也是經驗豐富的養狗志願者。

2020年7月下旬的一天,詹妮弗在寄養狗的房間裏向兒子呼救。

「他很快就衝出門了。」詹妮弗表示,「我們已經討論過如果我出現低血糖的緊急情況該怎麼辦,所以當我喊他時,他馬上就知道要去找人幫忙。」

不過,詹妮弗這次並不是糖尿病發作, 而是被家裏養的一條狗攻擊了。

「在這次事件之前,我養了三百多條寄養狗,沒有被咬過。」她說,「但我看到那條狗時感到很害怕,就在那一刻,我知道牠要衝出圍欄了。」

懷亞特在房子裏的其它地方。當聽到詹妮弗的呼救聲後,他跑向詹妮弗,然後跑向鄰居家,敲門並按門鈴,直到有人回答。

「我請鄰居打911。」懷亞特說,「我告訴她想要了解的一切情況。」

門羅鎮消防局的門羅小區救護車(MCA)醫護人員和消防隊員在幾分鐘內作出反應。詹妮弗說,醫護人員在突發事件後,「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她回憶說:「他們讓我冷靜下來,讓我不至於陷入恐慌。」

詹妮弗被送往醫院治療,她的腿、手臂和手上有多處傷口。但這並不是故事的結束。

在詹妮弗康復後,MCA的醫護人員不僅對穆蘇林一家進行了跟蹤調查,還向懷亞特頒發了「救命獎」,以表彰他聰明、冷靜的行爲。

詹妮弗說,與醫護人員的會面,對兒子來說是一次積極的、有益的經歷。他理所當然地爲自己感到自豪,並對在學校「展示和分享」的課程期間興奮地講述自己的經歷。

「我很快,就像閃電俠一樣。」懷亞特說,他指的是DC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他的特殊技能是比閃電更快的移動速度。

他補充說:「我愛我的媽媽,甚至比地球上最後一個數字還要多。」

懷亞特的父母對兒子更加自豪了,告訴兒子,他做了正確的事。詹妮弗說,但是來自專業人士的認可對7歲的懷亞特來說是很有份量的。

「這對他來說真的很酷。」她說,「我認爲這是在證實他做的好,因爲不是爸爸媽媽說『你做得對,你做得很好』,是專業人士真正爲他感到自豪。」△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Bevan /編譯 海韻編)

 
分享:
 
人氣:17,1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