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轮椅车雨中坏掉 四青年推送她回家(图)
 
2021年11月13日发表
 



老人坐的电动轮椅车坏在路上,四名年轻人看到后立即行动,在大雨中走了1.2公里送她回家。

【人民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小区出现令人感动的一幕,一名老妇人因电动轮椅车坏了,停在路上。路过的四名年轻人看到后立即行动,推着老妇人和她坐的轮椅,在大雨中走了1.2公里送她回家。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9月一个周日的晚上,四名年轻人在一天工作结束后,正往家赶,路上,他们看到塞米诺尔县(Seminole County)熊湖路7-11便利店附近一名老妇人遇到了麻烦,她坐的电动轮椅车坏了。

天下着雨,老妇人在头上套个塑料袋遮雨,并尝试着让自己的车发动起来。

四名在蹦床公园和游乐中心工作的年轻人伸出了援手。

Rebounderz Adventure Parks公司总经理对福克斯新闻说,当时,他们四人工作了一天,又脏又累,正往酒店赶,但看到这位女士后,认为她更需要帮助:「我们知道不能让她在雨中,在路中间,手忙脚乱地试图让自己的轮椅车再次开动。」

他们上前,其中三人推着轮椅车,车上坐着老妇人,另外一人为老妇人打伞遮雨。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区,一番动静和笑声,吸引了当地居民凯蒂.卡斯特罗(Katty Castro)的注意,她把年轻人的举动拍了下来。

小伙子们推了将近1.2公里,把老妇人送回她在养老院的住处。

从卡斯特罗拍的照片可以看到,为了上一个大斜坡,三个推车的小伙子都弓着腰。

卡斯特罗告诉福克斯新闻:「他们把她推上大斜坡前往她的住处,用雨伞遮住她,这表明他们富有同情心。」

当这些照片发到媒体平台后,网友对四个小伙子齐声称赞。有的从亲身经历说这个电动车确实不容易推动。有的说:「多么美妙的善举。给年轻人点赞!」

年轻人中的约翰摩根.马萨(JohnMorgan Massa)对福克斯新闻说,帮助居民是轻而易举的事:「我们只是想让她安全回家,我们从没想过得到认可,只是帮助了我们小区的一名成员。在雨中帮助一个电动轮椅坏了的人,几乎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

拍下照片的卡斯特罗说:「作为青少年的妈妈,我希望我的孩子像这些『现代英雄』一样成长。在这艰难的COVID(疫情)时代,让我们彼此表现出同情心。」△

(大纪元记者李怡雯编译)

 
分享:
 
人气:16,0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