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的生日禮物 60年前駕駛的豪華賓利(圖)
 
2021年10月28日發表
 



在埃迪100歲生辰之際,他的家人找到並買下了他60年前駕駛的豪華勞斯萊斯,作爲他的生日禮物。

【人民報消息】據英國西南新聞社(SWNS)報導,埃迪.休斯(Eddie Hughes)是英國一位退休的私家車司機。在他100歲生辰之際,他的家人找到並買下了他60年前駕駛的豪華勞斯萊斯,作爲他100歲生日的禮物。

他的家人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比弗利山莊找到了這輛排氣量6.25升,V8發動機的豪華車,花了32,000英鎊(約合44,000美元)將其買回,並運回英國。

埃迪來自威爾特郡的拉科克。多年前他給貝爾(Bell)先生做專職私家車司機時,第一次接觸賓利。是他將賓利車從克魯(Crewe)的勞斯萊斯的車廠提了出來。

埃迪最後一次駕駛這輛賓利是在1964年。那時他在伍斯特郡的基德明斯特找到一份新工作,因而辭去了貝爾先生的工作。

艾迪69歲的兒子羅恩(Ron)花了20多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尋找這輛車。他說:「在爸爸告訴我這是他開過的最好的車之後,我就在世界各地尋找過這輛車。我聯繫了勞斯萊斯、賓利俱樂部和世界各地的汽車俱樂部,但一直沒有找到。」

賓利車最後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找到的;艾迪的外孫詹姆斯.科爾曼(James Coleman)在谷歌上輸入這輛車的註冊號後,終於在美國找到了。這輛賓利正在洛杉磯的比弗利山莊汽車俱樂部出售。

這家人聯繫了洛杉磯的豪華汽車經銷商,詢問它是否仍在出售。

他們爲這輛車支付了32,000英鎊,並將其運回英國。詹姆斯在韋斯特伯裏經營JC性能(JC Performance),他對這輛車進行了修理,以確保在把它送給外祖父時處於最佳狀態。

31歲的詹姆斯開着這輛賓利,載着酷愛高爾夫的埃迪來到惠特利高爾夫俱樂部,在那裏他的家人爲他慶祝百年誕辰。

「我簡直不敢相信。再次看到它真是太棒了。」埃迪說,「當我看到它時,我非常激動。我對他們尋找它的事一無所知。」「它的駕駛性能依然完好。在這樣的車子裏面你會感到安全。它行駛非常平穩。」

這是一輛深香檳色賓利,內飾爲沙米色。它現在註冊在埃迪的兒子羅恩和女婿保羅.科爾曼(Paul Coleman)的名下。

「它配備6.25升V8發動機,最高時速爲120英里/小時,每加侖油最多可以行駛18英里。」埃迪說,「它出廠時,前後都安裝了安全帶,遮陽玻璃窗和空調。」

比弗利山莊汽車俱樂部將這款待售車輛宣傳爲「非常優雅」的英國經典汽車,機械性能良好。

經銷商說:「它配備了自動變速箱、空調、動力轉向、木飾、後座食品托盤、白線輪胎和實心輪。」

遺憾的是,埃迪準備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就交出駕照,不再開車了。他已經駕車83年之久。

「我會把它留給我的家人。」埃迪說。△

(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

 
分享:
 
人氣:22,1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