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警署:九國聯合打擊暗網 共逮150名嫌犯(圖)
 
2021年10月27日發表
 



10月26日,歐洲刑警組織宣佈,近期在打擊暗網犯罪的聯合行動中,共逮捕150名嫌犯。

【人民報消息】10月26日,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在海牙宣佈,近期在打擊暗網犯罪的聯合行動中,全球共逮捕150名嫌犯,警方還繳獲了大量金錢、毒品和武器。

今年年初,德國調查人員帶頭破獲暗網中迄今爲止最大的非法交易。在調查過程中,警方收集了大量的證據,並提供給世界各地的調查人員,以追蹤更多的暗網行動計劃。近期,歐洲刑警組織再一次成功地對暗網供貨商和買家進行打擊。

歐洲刑警組織表示,此次代號爲Dark HunTOR的大規模行動由多國警方協作完成,參與國家有美國、澳洲、保加利亞、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瑞士和英國。

目前爲止共逮捕150名嫌犯,大多數嫌犯(65人)在美國被捕,其次是德國(47人)和英國(24人),意大利與荷蘭各逮捕4人。其中多名落網嫌疑人被歐洲刑警組織列爲「高價值目標」。

除此之外,警方還繳獲234公斤毒品和45件槍枝,扣押超過2,600萬歐元的現金和虛擬貨幣。繳獲的毒品包括152公斤苯丙胺、27公斤鴉片製劑和兩萬五千多粒搖頭丸。

今年5月,德國警方宣佈已成功端掉名爲「男孩城」(Boystown)的全球最大暗網兒童色情平臺,當時的行動持續數月,共逮捕4人。歐洲刑警組織表示,此次行動得益於德國調查暗網獲得的諸多線索,而調查暗網的行動仍會在幾個國家繼續進行。△

 
分享:
 
人氣:56,8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