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2021年10月21日發表
 



長沙公益案程淵、吳葛健雄已被祕密送至監獄服刑。

【人民報消息】據《維權網》10月11日報導,長沙公益案程淵已被入監湖南津市監獄,吳葛健雄已被祕密送至湖南衡州監獄。

公開數據顯示,長沙富能是一家通過政策倡導、依法維權等方式,推動中國從制度上保障弱勢羣體權益的民間公益組織。

2019年7月22日,長沙市國安局以所謂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爲由,將長沙富能的程淵、吳葛健雄和劉永澤(劉大志)三名員工刑事拘留,家屬委託的律師多次要求會見,均遭拒絕。

程淵妻子施明磊通報,2021年10月3日,程淵的父親收到程淵的入監通知書。原來,5月25日他們就被祕密審判,家屬們至今都沒有收到法院開庭通知、判決結果、判決書。

施明磊還說,據10月10日的消息,吳葛健雄已被祕密送至湖南衡陽市衡南縣的衡州監獄第四監區服刑,而他的父親吳有水律師在10月10日才收到監獄電話。跟程淵一樣,吳葛健雄的起訴書、判決書至今沒有告知家屬,而吳有水律師爲兒的辯護權也被剝奪。

施明磊呼籲,距離吳葛健雄出獄還有285天,距離程淵出獄還有1,000多天,寫信或者寄明信片陪他們度過坐監的黑暗吧!

吳葛健雄的收信地址:

湖南省衡陽市衡南縣鴻業路衡州監獄第四監區
郵編:421131電話:0734-2858233

程淵的收信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蔡家河津市監獄六監區二中隊
郵編:415400電話:0736-4298487△

 
分享:
 
人氣:78,1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