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2021年10月20日發表
 



網傳一名警察用擴音喇叭在廣東省高級法院外維權。

【人民報消息】中共司法制度的黑暗衆所周知,網絡時常有民衆維權視頻傳播,近日還傳出多個警察維權的視頻,更加突顯中共治下社會的黑暗。有網友說,在中國,沒有任何人是安全的。

其中一個視頻顯示,一名胸前警號爲029558的警察在廣東高等法院門前拿着擴音器高喊「廣東省高級法院法官李晚明快出來,爲什麼6個月列案與否的答覆期限,7個多月都沒有答覆?爲什麼電話一直打不通?故意不接聽電話?」

劉曉原律師對此表示,此人敢自拍視頻發上網,任由網民轉發,應該是真警察。如果是普通的訪民,在法院門口敢這樣喊話,法警肯定會出來制止,或叫派出所警察把他帶走。

另有一個視頻顯示,很多人站在某省中級法院門前,場面有點亂。一名身着警察服裝的男子,一手展示警察證,一手拿一張大白紙,上面寫的是他維權的原因。隨後,他氣憤地喊「假筆錄、假個人證明……把我當替罪羊,我能幹嗎?」

還有一個視頻,是原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馬姓警察在講述自己的故事。他說10年前被陷害入獄,是道地道地的冤案。他表示,自己已取得大量證據,能證明自己無罪。

他說,作爲一名警察,都保護不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真是遼寧政法界的悲哀,希望全社會有正義感的人幫助我。

另一個視頻顯示,湖南省岳陽市華容縣全體警察的維權活動,他們狀告公安局長欺壓他們,請求上級主持公道。

另有一篇報導,是湖北棗陽市公安局蒙冤民警隗志剛實名控告湖北省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王永金徇私枉法、以權謀私,栽贓陷害辦案民警。

隗志剛自2012年被冤獄後,他一直依法申訴,至今8年,但問題一直未獲解決。

有媒體評論說,現在連負責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都開始維權,這種現象本身就是對中共政權的最大諷刺,中共治下的社會黑暗到何種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分享:
 
人氣:77,9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