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後倖存 8歲童與救命警察結下深厚情誼(圖)
 
2021年10月11日發表
 



猶他州公路巡邏隊的警察內夫與8歲男孩科爾曼.羅斯的合影。

【人民報消息】五年前一次致命的溺水事故,促使猶他州一位警察和一個小男孩之間建立起獨特而深厚的紐帶關係。

前不久,猶他州公路巡邏隊(Utah Highway Patrol)的警佐內夫(Chamberlin Neff)與8歲男孩科爾曼.羅斯(Coleman Ross)相聚,共同慶祝一個特殊的週年紀念活動。五年前,內夫成功救活溺水的小科爾曼,避免了一場家庭悲劇的發生。

「當日,科爾曼的家人和內夫的表現都非常出色,這是科爾曼今天仍站在這裏的原因。」猶他州公路巡邏隊在社交媒體的聲明中說。

2016年7月12日,年僅3歲的科爾曼和他的家人一起在位於森特維爾(Centerville)的自家公寓——松樹花園公寓(Pineae Gardens Condos)的泳池裏游泳。不料,小科爾曼竟「脫下救生衣出現溺亡的險情」,正享受美好時光的一家人忽然陷入痛苦沮喪之中。

家人和圍觀者設法將失去意識的小男孩從游泳池中拉了出來,馬上撥打911,並急忙嘗試給他實施心肺復甦術(CPR)。

當時內夫已下班,正在趕回家的路上,他通過無線電得知發生了緊急事故,他意識到他距離事發地應該「不太遠」,並決定馬上做出響應。

「內夫不假思索地趕至現場,並繼續對科爾曼進行心肺復甦術。」該部門說。

這名警官繼續爲挽救小科爾曼的生命而抗爭,直到緊急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小男孩最終被送往當地一家兒童醫院,經治療後痊癒。

多年以來,科爾曼和內夫警佐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聯繫,並於7月12日共同慶祝他們相識五週年的紀念活動,他們親切地稱這一天爲「科爾曼日」。內夫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時刻」。

科爾曼的母親安妮.羅斯(Annie Ross)在2016年接受ABC4採訪時說,她年幼兒子的成功獲救從「科學角度」很難解釋得通。

「醫生估計他缺氧的時間至少有3分鐘,甚至長達9分鐘……從科學上講,這真的無法解釋。」她說。

科爾曼現在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爲一名警察來幫助他人。

這位自豪的媽媽與FOX 13分享說,科爾曼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來紀念那天救了他一命的英雄。「他將一頂公路巡邏隊的帽子掛在他的床上,在一個小盒子裏放着一個公路巡邏隊徽章。」

安妮還補充說,自己不認爲內夫當天所做的響應是偶然的,她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 /編譯 張雨霏)

 
分享:
 
人氣:14,4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