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火箭殘骸亂掉 民衆被迫"避難" (圖)
 



當局向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發出通知,將有火箭殘骸墜落,民衆被強迫避難。

【人民報消息】中共日前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衛星,有火箭殘骸墜落。據悉,當局已提前通知雲南勐海縣將有火箭殘骸墜落,當地民衆需配合「避難」,否則後果自負。當局還嚴禁民衆拍照火箭殘骸,違者將受處罰。

12月6日上午11時58分,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點火升空,將搭載的高分14號衛星送入預定軌道。有部份火箭殘骸掉落在雲南省境內。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當局12月5日就向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發出通知,指6日將有火箭殘骸墜落。要求民衆配合避難,否則出現人員傷亡或生命財產損失,後果自負。

通知還警告民衆不得對火箭殘骸拍照、攝影,嚴禁在網絡上發佈相關信息及言論,嚴禁轉發相關話題的文章,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不少網友對此表示質疑,爲什麼馬斯克的火箭可以精準地降落在海中提前安排好的無人船上?我們的火箭回收爲什麼要老百姓疏散防護?怎麼有一種事實上不確定火箭具體會落在哪裏的感覺。

「別人的火箭能自己回來,咱們的火箭噼裏啪啦地往下掉……還得疏散羣衆。」

事實上,中共火箭殘骸亂掉,砸到建築甚至傷及民衆的事件頻頻見諸報端。今年9月,山西省太原發射中心發射一顆衛星,有火箭殘骸掉落在陝西省商洛市洛南縣,不少民宅窗戶被震碎。

當地民衆拍攝的火箭殘骸影片與照片在網上流傳,但官方對此隻字不提。

2012年,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的一枚火箭殘骸,掉落在湖南省邵陽市綏寧縣的瓦屋塘鄉、水口鄉等地,砸壞當地的民宅和電線。

2009年拍攝的一部中國紀錄長片「天降」,記錄綏寧縣居民因生活在火箭殘骸落區,遭遇諸多困難和不幸。

當地民衆提心吊膽地生活,睡覺也不踏實,不知道哪天會被火箭殘骸砸死。而且火箭殘骸也導致當地遭受嚴重的化學污染,對人體造成傷害。

早些時候火箭殘骸亂飛也就算了,怎麼到今天都快2021年了還管不住火箭殘骸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7/718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4,10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436次)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51,215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818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7.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10,024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8.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9.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87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0.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7次)

12.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3.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538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4.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731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5.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6.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85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7.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61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8.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70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9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8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1.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2.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42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3.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6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4.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61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5.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742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6.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810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7.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13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8.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29.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818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0.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1.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48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2.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57次)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33.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69,171次)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34.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68,402次)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35.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66,4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