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許靈
 



無神論的專家對慈賢法師舍利金身進行X光掃描,被震驚。

【人民報消息】據知,釋迦摩尼佛有高深大法,修煉得道時,肉身也修成了,也可以帶入另外空間。但他爲了留下他這一門的涅盤的修法,就留下肉身在世間,而主元神、主意識(人稱其爲靈魂)帶着自己修出來的功回到天國世界。

正因爲釋迦摩尼佛留下這種修法,後世那些真正修佛修道的人也會肉身不腐。在近代,這種事情雖然越來越少,但還是時有聽說。到了現代的無神論世界,看到肉身不腐的事實,專家都被驚到一震一震的。下面我們來看看一個新聞。

據報導,一座現存於中國河北省武安市定慧寺的千佛閣內,始於公元9世紀的佛像金身震驚了世界考古界。原因是佛像金身內居然隱藏了一位超過1,000年的法師肉身!佛像金身內是一位被稱作慈賢大師的涅盤僧人,據史料記載,慈賢法師是五代譯經僧,中印度摩揭陀國人,生活在公元9至10世紀之間(遼、宋時期),並且是一位在亞洲地區頗具名望的得道高僧。

慈賢法師經常雲遊四方,於公元10世紀時曾經訪問了契丹國進行傳教,之所以有此記載,是因爲契丹國王將他奉爲上賓並授予其國家佛教大師的美譽。然而就在公元10世紀的某個時候,慈賢大師圓寂歸天,但其圓寂的地點世人並不知曉,肉身下落從此便成了千古之迷,徹底從中國古代歷史上「消失」了。

直到上世紀70年代考古學家在河北一個山洞裏發現了一座有1,000年曆史的佛像金身,令他們驚訝的是竟然在如此之久的時間裏保存的完好無損。讓在場人員感到奇怪的是,這尊佛像金身的面部細節看起來非常精細,是雕塑做不到的,他們感覺金身是塑造在人體之上的。於是,考古專家通過文獻比對,確認這尊佛像金身就是逝去的慈賢大師座像。

報導說,專家藉助科技手段對這尊佛像金身進行X光掃描,看看裏面是否真的有肉身存在。經過目睹X光掃描的研究人員、醫護人員以及其他僧侶都震驚地發現,涅盤的慈賢大師肉身就在塑金的佛像之內!而且已經保存了1,000多年,竟沒有一點腐爛的痕跡!

爲什麼一點不腐爛?這是他修練達到了圓滿的程度!什麼是「圓滿」?就是返回到他真正的家園。

我們被告知,世間人的肉身是宇宙中最粗糙的粒子組成的,人把這種肉眼看的見的粒子叫「分子」,神把分子稱爲「土」。

人的主元神、主意識脫掉肉身(死了)之後,那個吃五穀雜糧撐大的肉身就腐爛了。而慈賢大師的肉身,是因爲每個細胞都發生了變化,都不是人世間分子粒子所組成的,所以在人的空間中不會腐爛。

那麼,無神論培養出來的研究人員、醫護人員震驚了,情有可原,爲什麼僧侶們也震驚了?

現代的僧侶受無神論的洗腦,絕大多數不相信有神佛存在,尤其在中共國,那些被招聘來的人,穿上袈裟、領着邪黨發的工資,享受的是中共國幹部待遇,他們白天在寺院上班,晚上挎着女人下館子喝酒吃肉。他們對慈賢大師肉身不腐感到不可思議才是正常的。(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4/718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4,10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436次)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51,215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818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7.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10,024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8.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9.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1.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2.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7次)

13.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4.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538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5.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6.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7.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85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8.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70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9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8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1.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919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3.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42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4.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6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5.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61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6.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742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7.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810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8.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13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9.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0.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31.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818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2.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57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33.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70,008次)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34.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69,171次)

舉報公安截留救助款 遼寧訪民遭報復(圖)
35. 舉報公安截留救助款 遼寧訪民遭報復(圖) (68,8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