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梁仲亮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在震區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仲亮報導)人的主元神、主意識在另外空間,人肉眼看不見的空間,而人看到的那個肉身只是分子組成的一個地球人的衣服,人之所以能看到他人的肉身,是因爲人的肉眼也是分子成份構成的。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地震發生後,在震區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這些事情按照無神論的理論是解釋不了的,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人死後主元神不滅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都江堰向峨中學在5.12地震中,學校唯一的教學樓坍塌,當時學生正在上課,以至幾乎全校師生都慘遭活埋。向峨中學鄉村老師「錢福波」,一直到5月16日遺體才被找到,人們首先認出了他的鞋子,因爲他那雙運動鞋穿很久了。

在現場焦急等待了5天的父親,等到的卻是遺體,堅持說那不是他的兒子!錢父傷心地喊他兒子的名字︰「錢福波喲……」這時遺體突然鼻孔流血!

按現代科學的理論來說,人死了四天了血液早已停止流動,怎麼父親一喊他的名字,遺體突然鼻孔流血?這個現象在中共統治區還真不敢解釋。

僵硬的遺體四肢變軟

網上一篇題爲《父親背兒子遺體回家:別把他丟在廢墟里》一文講到,地震發生後,家住離映秀鎮大約25公里的水磨鎮上的程林祥夫妻,先後兩次去映秀鎮漩口中學找讀高一的兒子程磊。

第一次,夫妻倆在廢墟中沒有找到兒子,想到程磊有可能已經回家,他們只是在路上彼此錯過去了。於是夫妻倆匆匆回到了水磨鎮的家中。

可兒子並沒有回來。這天夜裏,昏睡中的妻子劉志珍突然間聽到一個隱約的女人聲音:「妳的兒子還在裏面,明天去找,能找到的。」她一下子從夢中驚醒。這一夜,程林祥也做了一個夢,他模模糊糊地看到,兒子正一個人坐在教室的角落裏看著書,還抬頭衝他笑了一下。

於是,天剛剛亮,夫妻倆又抱着一線希望,再往映秀鎮。

那是15日上午10點鐘左右,程林祥夫妻又站在了漩口中學的廢墟前。「像是冥冥之中有人在召喚」,程林祥繞到了廢墟的背面,走到了一塊水泥板前,他把身子探進那條20公分左右的縫隙,便看到了兒子和另外兩個同學的屍體。程林祥不知費了多大周折,才把找尋了兩天的兒子,從廢墟中拉了出來。

母親想給他換上帶來的新衣服,但程磊的全身已經僵硬。夫妻倆在他的屍體前,撫摸着他的手腳,一遍遍地呼喚他的名字。幾分鐘後,程磊的四肢竟慢慢地變軟,母親這才能把他身上的髒衣服扯下,爲他套上了乾淨的校服,然後在他頭上裹上了帶來的薄毯。

11歲女孩跳六樓逃生

據新聞報導,一個小女孩在汶川地震時孤身跳下六樓成功自救,隨後又返回廢墟里救出了好幾個老師。這個女孩就是11歲的康潔。

康潔是映秀小學6年級學生,12日下午地震時,她正在六樓上課,老師立即叫學生快跑。康潔先是鑽到桌子底下,在經過一秒時間考慮後,她選擇跳樓。雖然身在教學大樓的六樓,她立刻想到跳的方法。一邊是操場,水泥地;一邊是農田,有樹和莊稼。她跳向農田。跳的時候,已經想到頭不能着地,手和腳都不先着地。「我努力讓自己屁股着地,最後着地時居然只有腿被劃傷。」康潔對於自己跳樓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跳下之後,大樓就倒了。老師、同學被壓在瓦礫之中。

一個11歲女孩從六樓跳下,竟然沒有受什麼傷,這可以稱爲一個奇蹟了。

六樓有多高啊?按照教學樓的層高估算,加上窗臺其高度大約有18~19米。網上有從六樓挑下的實例,發現跳樓者不是重傷就是摔死,而他們所跳的樓,多爲住宅樓或旅館,遠沒有教學樓高,大約相當於教學樓的五樓或五樓半。如此看來,這樣的高度跳下來不死也得重傷。可小康潔竟然沒有一點事。

從她產生跳樓的那一念,直到跳下去,這整個過程似乎都有老天在保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3/717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5.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6.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8.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8,92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9.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0.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1.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2.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3.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4.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5.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6.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7.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8.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19.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0.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1.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3.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72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4.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7.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55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8.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8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0.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1.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2.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3.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4.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5.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